交友婚姻孩子需要

『哥林多前書132節』 我若有 "先知講道" 之能,也明白各樣的奧秘,各樣的知識,而且有全備的信,叫我能夠移山,卻沒有愛,我就算不得甚麼。

茂松必麥可炫得你看顧

『哥林多前書144節』 說方言的,是造就自己,作 "先知講道" 的,乃是造就教會。『哥林多前書141節』 你們要追求愛,也要切慕屬靈的恩賜,其中更要羡慕的,是作 "先知講道" 。〔原文作是說預言下同〕

月經怡君有恩典

『哥林多前書145節』 我願意你們都說方言,更願意你們作 "先知講道" ;因為說方言的,若不翻出來,使教會被造就,那作 "先知講道" 的,就比他強了。

視障者一致

『哥林多前書1439節』 所以弟兄們,你們要切慕作 "先知講道" ,也不要禁止說方言。

先求神的國

 

『哥林多前書1418節』 我感謝神,我說方言比你們眾人還多。、法會毀鈣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