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婦,

我為你上十架,

是我心所願的,

 

我未求你什麼,當你被新的事物吸引,

轉開你的眼目不跟隨我,

我把臂膀縮回一點,

只是為了讓你瞭解,

 

你的生命、愛情只屬於我,

 

我愛你勝於自己的生命,

我甘心為你受鞭打、刀刺,

 

我的新婦,

把你的愛情轉回我身上,

我是那等候你回轉的新郎。

 

我以重價買贖你,

以苦難、鞭打、未癒的傷口為聘禮,

以傷痕為裝飾,

 

以亙古不變的愛情作你我永恆的約。

 

 

 

溝通問題提主觀

有自己看法 作法 無法明白神旨意 剛硬的心

什麼都不改如何接受幫助

主觀驕傲

「我憑著自己不能做什麼,我怎麼聽見就怎麼審判。我的審判也是公平的;因為我不求自己的意思,只求那差我來者的意思。

不常靠自己判斷只求神意思

認罪悔改 承認錯誤

8/18

整理筆記

1      以色列的長子原是流便;因他污穢了父親的床,他長子的名分就歸了約瑟。只是按家譜他不算長子。

        2      猶大勝過一切弟兄,君王也是從他而出;長子的名分卻歸約瑟。

18    流便人、迦得人,和瑪拿西半支派的人,能拿盾牌和刀劍、拉弓射箭、出征善戰的勇士共有四萬四千七百六十名。

        19    他們與夏甲人、伊突人、拿非施人、挪答人爭戰。

        20    他們得了神的幫助,夏甲人和跟隨夏甲的人都交在他們手中;因為他們在陣上呼求神,倚賴神,神就應允他們。

        21    他們擄掠了夏甲人的牲畜,有駱駝五萬,羊二十五萬,驢二千;又有人十萬。

        22    敵人被殺仆倒的甚多,因為這爭戰是出乎神。他們就住在敵人的地上,直到被擄的時候。

        23    瑪拿西半支派的人住在那地。從巴珊延到巴力黑們、示尼珥與黑門山。

        24    他們的族長是以弗、以示、以列、亞斯列、耶利米、何達威雅、雅疊,都是大能的勇士,是有名的人,也是作族長的。

        25    他們得罪了他們列祖的神,隨從那地之民的神行邪淫;這民就是神在他們面前所除滅的。

        26    故此,以色列的神激動亞述王普勒和亞述王提革拉毗尼色的心,他們就把流便人、迦得人、瑪拿西半支派的人擄到哈臘、哈博、哈拉與歌散河邊,直到今日還在那裡。

有人用褥子抬著一個癱子到耶穌跟前來。耶穌見他們的信心,就對癱子說:「小子,放心吧!你的罪赦了。

罪的病

有人用褥子抬著一個癱子到耶穌跟前來。耶穌見他們的信心,就對癱子說:「小子,放心吧!你的罪赦了。

 

他們來到伯賽大,有人帶一個瞎子來,求耶穌摸他。

神動工人身上不同方式

專注德著

信心功課

生命更新

 

你們從主所受的恩膏常存在你們心裡,並不用人教訓你們,自有主的恩膏在凡事上教訓你們。這恩膏是真的,不是假的;你們要按這恩膏的教訓住在主裡面。

聖靈內心做工 字句沒能力 通過聖靈就有能力

有一個女人,患了十二年的血漏,

你們中間有受苦的呢,他就該禱告;有喜樂的呢,他就該歌頌。

        聖靈顯在各人身上,是叫人得益處。

恩賜

        他又對他們說:「你們往普天下去,傳福音給萬民(萬民:原文作凡受造的)聽

要用心信求+行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