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穌對他說:『你若能信,在信的人,凡事都能。』可923

 

主啊!求你挪去我裡面一切的疑惑,不是憑眼見,乃是憑著信心,相信你的工作一定會成就,宣告_______要得救。我是屬於信心的族類,我是信心之父-亞伯拉罕的子孫,我要憑信心行事,我相信你凡事都能,我所愛的親友_______,將會一個接著一個,一家接著一家的信耶穌。 親愛的主,使我有信心的行動,持守不斷的為_______禱告,並且展開傳福音的行動,宣告你是凡事都能的神!

8/17靈修有感動

我知道怎樣處卑賤,也知道怎樣處豐富;或飽足,或飢餓;或有餘,或缺乏,隨事隨在,我都得了秘訣。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作

神需要我們的愛;也明白我們最深的需要乃是“瞻仰神的榮美”。

當他瞻仰神的面,我們就滿足,心裡就有力量

他必興旺我必衰微<想哭 電流>

先過內在生活<想哭+電流>

去培育自己願意被神製作<想哭>

8/16

奉獻16元特惠

因著愛完全付出

神兒女門徒

臉憫心

我愛你們因著神

沒感動神沒要你去

聖靈充滿人清醒的

主阿救我 神所愛必拯救

愛神新

聖經話語

字句教你死 聖靈叫你活

8/17日謙卑神蹟

愛修園特會結束後 主日沒睡好+胃酸 以疲勞不知道自己在幹嘛

然後我看教會新來的 蒙著眼睛我問說視網膜剝離

我想幫她禱告剛好特會分下來的恩膏 不知道是否能幫助到他人

1次要禱告時候被擋掉 我是1定要 所有又走過去了嘗試第2次禱告換師母擋掉 1旦我發現病人我的眼裡只剩病人 就算時宜君在場對我來說都1 師母說看我 我閃到其他地方去要禱告然後還是被擋掉說我會幫她禱告

我吃完飯問為何 我有點忍住惱火

他說我要按手是只有牧師可做的事 吃晚餐的時候思考 發現眼睛位子與高度跟頭1 產生天大誤會

因為病人+病痛我根本忘記順服這件事

你說情有可原 但話說回來分下來的恩膏加強真的可以治好病人嗎

驕傲因沒順服不聽話

我最後傳訊息給師母主動道歉 跟怡君帶我時候1樣做法 有時候沒做 訊息補做

 

連於生命的源頭

 

除非我們會wait upon,才會有wait for。如果我們沒有常常親近祂,侍立在祂面前,我們常常等不到祂來,就已經受不了了,都自己來了,這個是很多基督徒貧窮的原因,因為祂是我們生命的源頭,我們要一直來吸取祂的生命。

 

“萬有都本於祂,依靠祂,歸於祂。”也就是說我們這個生命是沒有辦法單獨存在的。我們是本於祂的,然後我們一直要依靠祂,連於祂,然後我們要歸於祂。世師記那個時代是各人任意而行的時代,沒有王,他們沒有真實來認識神,來靠神,來順服神,所以那個時代是不被紀念的,也不被數算的。當我們的生活不懂得來仰望祂,來依靠祂,我們活著像行屍走肉一樣的,是不被神紀念的。我們需要知道這個的嚴重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