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以感謝獻上為祭的便是榮耀我;那按正路而行的,我必使他得著我的救恩。

約沙法既與民商議了,就設立歌唱的人,頌讚耶和華,使他們穿上聖潔的禮服,走在軍前讚美耶和華說:「當稱謝耶和華,因他的慈愛永遠長存!

雅各在你手中你知道如何用它

我並不是因缺乏說這話;我無論在什麼景況都可以知足,這是我已經學會了。

師母牧師傳道所需智慧

我知道怎樣處卑賤,也知道怎樣處豐富;或飽足,或飢餓;或有餘,或缺乏,隨事隨在,我都得了秘訣。

你要給我們有目養恩典

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

你的生命要給樂樂合乎住用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