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7

工作要充電媽不要沒順服要加強

媽要買水果下雨了我先回來梅雨買完就下雨了

打給不點他說你怎在廁所打來

我說我要偷看

要悔改

本來進食禱告變成吃早飯媽拿給我過了一小時才發現

哥堤爸什麼都不交 阿姨問我 我閉嘴

除你以外,在天上我有誰呢?除你以外,在地上我也沒有所愛慕的。

因為,他的怒氣不過是轉眼之間;他的恩典乃是一生之久。一宿雖然有哭泣,早晨便必歡呼。

親愛的兄弟啊,不要效法惡,只要效法善。行善的屬乎神;行惡的未曾見過神。

誰能定他們的罪呢?有基督耶穌已經死了,而且從死裡復活,現今在神的右邊,也替我們祈求(有基督云云或作是已經死了,而且從死裡復活,現今在神的右邊,也替我們祈求的基督耶穌嗎)

我還有末了的話:你們要靠著主,倚賴他的大能大力作剛強的人。

天津爆炸

主所愛的弟兄們哪,我們本該常為你們感謝神;因為他從起初揀選了你們,叫你們因信真道,又被聖靈感動,成為聖潔,能以得救。

我豈沒有吩咐你嗎?你當剛強壯膽!不要懼怕,也不要驚惶;因為你無論往那裡去,耶和華你的神必與你同在。」

鑰匙圖

盼望不至於羞恥,因為所賜給我們的聖靈將神的愛澆灌在我們心裡。

聖靈所結的果子,就是仁愛、喜樂、和平、忍耐、恩慈、良善、信實、

溫柔、節制。這樣的事沒有律法禁止。

若有人在基督裡,他就是新造的人,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了。

當趁耶和華可尋找的時候尋找他,相近的時候求告他。

就要愛慕那純淨的靈奶,像才生的嬰孩愛慕奶一樣,叫你們因此漸長,以致得救。

這稱為我名下的子民,若是自卑、禱告,尋求我的面,轉離他們的惡行,我必從天上垂聽,赦免他們的罪,醫治他們的地。

所以,耶穌又對他們說:「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我就是羊的門。

耶穌說:「在人所不能的事,在神卻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