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耶穌,我感謝你!你就是愛,你先愛了我們,你不僅拯救我,也要救拔我的家人,因你愛____,這愛永不止息,且永不被隔絕,你的愛必要觸摸,溶化____的心。

主耶穌,我感謝你,因你願萬人得救,不願一人沉淪,所以我要來到你面前,為____提名,求主赦免____的罪,醫治____的肉體、靈魂一切的疾病,把謙卑、渴慕、悔改、順服的靈澆灌在____的身上,讓____遇見你,甘心樂意且順服的來跟隨你。

求主使____的眼睛得開,從黑暗歸向光明,從撒但的權下歸向真神。又因信耶穌基督得赦免。

求主開____的心眼,使____明白你是道路、真理、生命。又明白復活在你,生命也在你,除你以外並無別神,除耶穌基督的名以外,天下人間亦無賜下別的名可以靠著得救。

求主綑綁迷惑____的黑暗權勢,靠主耶穌的能力攻破你們在____心中所設下的堅固營壘和各樣計謀,各樣攔阻____愛神的那些自高自大之事,我奉主耶穌基督的名,將____的心意奪回,使____歸回順服基督。

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靠主耶穌基督的寶血;綑綁一切叫____自高自大、心裡剛硬、悖逆真理、不順服主、心中無神、任意妄為...等背後的邪惡勢力,因耶穌基督的名,命令你們從____的身上立刻離開,不准再回來。

奉主耶穌基督的名,靠主耶穌基督的寶血宣告:因著神救恩的權柄和能力,撒但的國度要在我家人身上完全崩潰,黑暗的權勢不能在我家停留;聖靈的大能要逼退一切的黑暗權勢,神的真光要照耀我家。

我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祝福我的家人,他們要留意聽從神的話,謹守遵行神的一切誡命,他們出也蒙福,入也蒙福,主必為他們打開天上的府庫,按時降雨在他們一切的產上,使他們手裡經辦的盡都順利。

靈修八步

首先把經文讀一遍,了解經文大概的內容,整天要常常默想此段的經文。

從此處經文來思想我們的神是怎樣的一位神,所以認識神很重要

領受神透過今天的經文賜給我的恩典並獻上感恩。

領受的真理、教導或教訓

審查自己,並應用在自己身上,具體應用帶來生命的改變。

願意選擇一種討神喜悅的態度來面對某人或某件事

願意改變或調整一種錯誤的信念。

願意堅定一份神託付的責任

做一件神感動你去做的事,包括時間、地點、內容,來回應今天的領受

聆聽

放一些輕柔的輕音樂。

安靜等候神幾分鐘。

神會藉著聖經的話語、意念、內心的感動、圖畫……向你顯明,使你得 安慰、造就、勸勉。

禱告 (回應神)

.寫題目將今天的感動用一句話濃縮總結,寫出題目。

8/17

為家人禱告4

屬靈日記諍言1:27

整理照片

愛禱告6

渴慕神1

謙卑在人身上形成多少把自己看卑微服恃他人 越卑微越接近神

有人指證願意接受 吸收進步

2          凡有的,還要加給他,叫他有餘;凡沒有的,連他所有的,也要奪去。

需要認真得著 謙卑禱告才蒙福

        不可按外貌斷定是非,總要按公平斷定是非。」

虛心願意被指正 常想可能我們錯

驕傲尋求幫助不願降伏

不自以為是不輕易定罪

15    有的傳基督是出於嫉妒分爭,也有的是出於好意。

        16    這一等是出於愛心,知道我是為辯明福音設立的;

        17    那一等傳基督是出於結黨,並不誠實,意思要加增我捆鎖的苦楚。

        18    這有何妨呢?或是假意,或是真心,無論怎樣,基督究竟被傳開了。為此,我就歡喜,並且還要歡喜;

謙卑常忘記背後

出於忌妒曾苦楚

苦難不適懲罰要修正練進

驗惡自己言語驕傲

自以為是批評論斷 驕傲使我們蒙蔽

對自己太有把握以致蒙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