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為他們的緣故,自己分別為聖,叫他們也因真理成聖。

青光眼白內障近視消逝

「我不但為這些人祈求,也為那些因他們的話信我的人祈求,

靈聖高速他靈聖知道

使他們都合而為一。正如你父在我裡面,我在你裡面,使他們也在我們裡面,叫世人可以信你差了我來。

做的事情況已做實麼孩子求智慧侍奉權柄順服心

你所賜給我的榮耀,我已賜給他們,使他們合而為一,像我們合而為一。

主停福音靈聖能力呼著靈聖能力引導恩薅

我在他們裡面,你在我裡面,使他們完完全全的合而為一,叫世人知道你差了我來,也知道你愛他們如同愛我一樣。

背景應用人物結果聽到生活不同方式

父啊,我在那裡,願你所賜給我的人也同我在那裡,叫他們看見你所賜給我的榮耀;因為創立世界以前,你已經愛我了。

在神面前智慧見証預言智慧聖靈引導

公義的父啊,世人未曾認識你,我卻認識你;這些人也知道你差了我來。

鯨會叫要容在豚

我已將你的名指示他們,還要指示他們,使你所愛我的愛在他們裡面,我也在他們裡面。」

鄧茶聖靈工作就恩一致釋放代導敬拜

我主所說的小麥、大麥、酒、油,願我主運來給眾僕人。

核心價值認識神追求耶穌

我們必照你所需用的,從利巴嫩砍伐樹木,紮成筏子,浮海運到約帕;你可以從那裡運到耶路撒冷。」

靈聖水流信心愛心盼望

所羅門仿照他父大衛數點住在以色列地所有寄居的外邦人,共有十五萬三千六百名;

孩子囚禁是白內債消失了

使七萬人扛抬材料,八萬人在山上鑿石頭,三千六百人督理工作。

豐富代導團隊成熟話禱告

當稱謝進入他的門;當讚美進入他的院。當感謝他,稱頌他的名!

定當ㄊㄧ鞥

凡以感謝獻上為祭的便是榮耀我;那按正路而行的,我必使他得著我的救恩。

那時,他要在怒中責備他們,在烈怒中驚嚇他們,

啟示引導意向故人企業國家願景       

你們中間誰有兒子求餅,反給他石頭呢?

方向榮耀南映像個人喜ㄕㄩㄥˊ

求魚,反給他蛇呢?

尋其神體驗新跟隨靈聖

你們雖然不好,尚且知道拿好東西給兒女,何況你們在天上的父,豈不更把好東西給求他的人嗎?我實在告訴你們,凡你們在地上所捆綁的,在天上也要捆綁;凡你們在地上所釋放的,在天上也要釋放。

孩子求創意

當下耶穌說:「父啊!赦免他們;因為他們所做的,他們不曉得。」兵丁就拈鬮分他的衣服。

寂寞靈出去了

忽然,地大震動,甚至監牢的地基都搖動了,監門立刻全開,眾囚犯的鎖鍊也都鬆開了。

所啜得是禱告認識神旨意謙卑信心地上神計劃

神要擦去他們一切的眼淚;不再有死亡,也不再有悲哀、哭號、疼痛,因為以前的事都過去了。」

叫他們這已經被魔鬼任意擄去的,可以醒悟,脫離他的網羅。

個人家教會社會城市靈聖心意禱告聖瀅引體鞥神聲音

因為淫婦的嘴滴下蜂蜜;他的口比油更滑,

成就地上聖靈同工禱告明白神心意靈聖奘管美個領玉

至終卻苦似茵蔯,快如兩刃的刀。

神親密關係靈聖明白神心意禱告

他的腳下入死地;他腳步踏住陰間,

感覺甚意念

以致他找不著生命平坦的道。他的路變遷不定,自己還不知道耶穌回答說:「凡栽種的物,若不是我天父栽種的,必要拔出來。

邀請榮耀成就旨意明確架構代導團退

義人享福,合城喜樂;惡人滅亡,人都歡呼。

帶倒真神禱告神話神旨意相機明白神旨意

耶穌的智慧和身量(或作:年紀),並神和人喜愛他的心,都一齊增長。

呼著指派木養殖是童工帶導致鳳嶺受益像‘戴導本質

耶穌囑咐他們說:「你們要謹慎,防備法利賽人的酵和希律的酵。」

(大衛的詩,交與伶長。)諸天述說神的榮耀;穹蒼傳揚他的手段。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