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拜導讀神國教導饒恕生命智慧見證

夜裏4更天他既被神的右手高舉(或作:他既高舉在神的右邊),又從父受了所應許的聖靈,就把你們所看見所聽見的,澆灌下來。

        34   許哲遠怡君子彥神屬性開啟

大衛並沒有升到天上,但自己說:主對我主說:你坐在我的右邊,

在在醫治是鳳街日熬樹靈聖動工釋放

等我使你仇敵作你的腳凳。

        36   購物商場接納一致教導身心情緒靈異念熟鬼父

「故此,以色列全家當確實的知道,你們釘在十字架上的這位耶穌,神已經立他為主,為基督了。」

        37   話語綑綁一致釋放礁島

眾人聽見這話,覺得扎心,就對彼得和其餘的使徒說:「弟兄們,我們當怎樣行?」

        38   聖潔薩瑪麗雅一致釋放

彼得說:「你們各人要悔改,奉耶穌基督的名受洗,叫你們的罪得赦,就必領受所賜的聖靈;

許哲遠張博之怡君建立團隊悔改

因為這應許是給你們和你們的兒女,並一切在遠方的人,就是主我們神所召來的。」

成功心理學悔改愛心分辨認識耶穌眼睛觀察話語教導寫下來

彼得還用許多話作見證,勸勉他們說:「你們當救自己脫離這彎曲的世代。」

        41   王品萌救恩突破成長做新世代求依靠神

於是領受他話的人就受了洗。那一天,門徒約添了三千人,

麗秀王傳道宜均為神滿足禱告愛神話與幫助聖靈同工

都恆心遵守使徒的教訓,彼此交接,擘餅,祈禱。

        43   話語綑綁驕傲傅阿悔改記住迷性哄錒提表打愛

眾人都懼怕;使徒又行了許多奇事神蹟。

敬拜建立關係製造機會共同興趣

22:04

信的人都在一處,凡物公用;

生命關係加人工ㄈㄧㄥˋ

並且賣了田產,家業,照各人所需用的分給各人。

十一奉獻性關係悔改

他們天天同心合意恆切的在殿裡,且在家中擘餅,存著歡喜、誠實的心用飯,

耶穌聲音順服信靠悔改順服父母

讚美神,得眾民的喜愛。主將得救的人天天加給他們。4     

長羽泉負面話語聽見負面傷害自己需告負面

那些分散的人往各處去傳道。

悔改

腓利下撒瑪利亞城去,宣講基督。

饒恕

眾人聽見了,又看見腓利所行的神蹟,就同心合意的聽從他的話。

孩子求智慧創意直銷

因為有許多人被污鬼附著,那些鬼大聲呼叫,從他們身上出來;還有許多癱瘓的,瘸腿的,都得了醫治。

孩子求恩典一致傷心人近視

受膏者說:我要傳聖旨。耶和華曾對我說:你是我的兒子,我今日生你。

中原怡君你看顧

你求我,我就將列國賜你為基業,將地極賜你為田產。

你要食麼可以求近視消失除去捆綁咖啡

你必用鐵杖打破他們;你必將他們如同窯匠的瓦器摔碎。

你已釋放孩子記憶力捆綁

現在,你們君王應當省悟!你們世上的審判官該受管教!

致富學瑩蕾悔改

當存畏懼事奉耶和華,又當存戰兢而快樂。

恩典低下只遊啊

當以嘴親子,恐怕他發怒,你們便在道中滅亡,因為他的怒氣快要發作。凡投靠他的,都是有福的。

孩子求智慧女友

       

我的佳偶啊,你美麗如得撒,秀美如耶路撒冷,威武如展開旌旗的軍隊。

曠野奉獻信心注入新

求你掉轉眼目不看我,因你的眼目使我驚亂。你的頭髮如同山羊群臥在基列山旁。

簡單扼要聽到重點說明團隊

你的牙齒如一群母羊洗淨上來,個個都有雙生,沒有一隻喪掉子的。

㡪誒漲消詩

你的兩太陽在帕子內,如同一塊石榴。

營養樹補足

有六十王后八十妃嬪,並有無數的童女。

教主回改

我的鴿子,我的完全人,只有這一個是他母親獨生的,是生養他者所寶愛的。眾女子見了就稱他有福;王后妃嬪見了也讚美他。

怡君川普你看顧

那向外觀看、如晨光發現、美麗如月亮、皎潔如日頭、威武如展開旌旗軍隊的是誰呢?8

注意力突破   

耶路撒冷的眾女子啊,我囑咐你們:若遇見我的良人,要告訴他,我因思愛成病。(耶路撒冷的眾女子)

抽煙近視咖啡捆綁消失

你這女子中極美麗的,你的良人比別人的良人有何強處?你的良人比別人的良人有何強處,你就這樣囑咐我們?(新娘)

濕滯儘是一致釋放

我的良人白而且紅,超乎萬人之上。

糖尿病以看顧

我身睡臥,我心卻醒。這是我良人的聲音;他敲門說:﹝新郎﹞我的妹子,我的佳偶,我的鴿子,我的完全人,求你給我開門;因我的頭滿了露水,我的頭髮被夜露滴濕。(新娘)

野狗需要你幫助

 

我的良人下入自己園中,到香花畦,在園內牧放群羊,採百合花。

透過聖靈信息說明簡單歷史事件

耶路撒冷的眾女子啊,我囑咐你們:若遇見我的良人,要告訴他,我因思愛成病。(耶路撒冷的眾女子)

幾張切入信心信息給聖靈

你這女子中極美麗的,你的良人比別人的良人有何強處?你的良人比別人的良人有何強處,你就這樣囑咐我們?(新娘)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