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人給子孫遺留產業;罪人為義人積存資財。(箴13:22)

禱告:
感謝父神創造多樣化的資源,都是為了祝福人,使人認識神的慈愛與豐盛的供應。奉主的名祝福上一代能正確的保守自己的錢財,使下一代得祝福。

求神釋放金錢、資源進入正向的轉移,使金錢、植堂、憐憫、慈惠事工,所需要的人才、金錢、資源豐盛有餘。

求聖靈光照我在金錢、資源的使用上,有否須悔改之處(安靜一下,如果聖靈在你心理讓你看見有需要悔改的地方,立刻向神悔改),謝謝耶穌你的犧牲,我在神面前已經是一個義人,我可以與基督的身體一起領受從天而來的財富轉移。

奉主耶穌基督的名宣告:善人給子孫遺留產業;罪人為義人積存資財。

 

自己死過謙卑才能完全

所在奉獻一方面真實長進越來越汗基督聯合

虛像己死對神對人表現證明

不求讚譽的謙卑到空自己柔和謙卑與死

人願意追隨耶穌操練謙卑意識到裡頭有更大需要信心剛強起來

十月二日

去買有聲聖經

剛好有特會念頭

我說雞腿燙 我說話沒想到媽就很生氣 叫我閉嘴 這有啥好生氣的

為家禁食禱告

十月三日

主啊我愛你詩歌

買了釋放手冊

看雅歌吉思

原來順利放聖經一個晚上

車子放在那裡好好的居然把我車撞倒了 耐心沒生氣

眼睛能開啟明白基督在裡面顯現何等要景的事

所以順著她而且注意她同在為主緣故

因她同在就是他自己

許多基督徒不願意這樣竭力追求厲害渴慕主

17

求我們主耶穌基督的神,榮耀的父,將那賜人智慧和啟示的靈賞給你們,使你們真知道他,

 

18

並且照明你們心中的眼睛,

使你們知道他的恩召有何等指望,他在聖徒中得的基業有何等豐盛的榮耀;

 

19

並知道他向我們這信的人所顯的能力是何等浩大,

     

 

 

9/28

不要跟怡君比較進步多少

沒想到蘋果突然丟了色情網站 我快哭了

出門忘了帶手機以為不見了

給配齊有聲書

聽生態演說

 

我把陳光道作業寫完交給適合 他說時麼意思

我發現這個目標算失敗了 本來只想要六本 算了我自己寫完不要交吧

9/28

神給我詩歌彼此相愛

9/29

讚美之泉 - 主祢是我力量

 

你是我的一切 You Are My All In All - Chinese version

 

 

因為有你 - Because of You - 梁文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