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比斯求告以色列的 神說:「甚願你賜福與我,擴張我的境界,常與我同在,

 

10/19

在民族路教會聊天一半我說屬靈空氣有變化

沒想到遲到的人來了

聽代禱

運動

備份資料

打給怡君聽說他感冒不接不回我

我把我在太平教會的傳福音小測給了教會

燒入內在生活 等候神

教會給媽蛋糕

門被鎖上 還是可以進來

我打開口袋聖經網站 沒有寫假目 填好單子才有價格

高招

想買usb沒想到要付帳時候才跟我說上面價格是會員的

我轉身走掉 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