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

為什麼不說,我們可以作惡以成善呢?這是毀謗我們的人說我們有這話。

這等人定罪是該當的。

 

這句話出現2次

羅馬書88節』 而且屬肉體的人,不能得神的喜歡

羅馬書36節』 斷乎不是,若是這樣,神怎能審判世界呢?

被探訪前征戰小不知道原因

來的時征戰大

我去買便當時候山達基的廣告郵局送給我

我丟掉 在沒辦探訪前有聊到祭壇

容散卡文章沒想到我不小心在內在生活禱告識見事到 唱預言 唱倒告

沒想到fb群主說到十一奉獻 那個東西我根本不知道我有

神突然要我奉獻食物銀行我順服

我被聖靈擊倒

我第一次問聖靈我可以起來嗎 說不行正在擴充我

後來說可以叫我起來

我說牧師在幫人禱告我可以分賜給我嗎

說可以

我馬上擴充禱告

我看見十字架

牧師說要瘋狂禱告

我看到敲門的圖

牧師提到乞丐奉獻

我剛好在看靈修日課也有關奉獻

最近也在查十一奉獻

想進食禱告順便去禱告會 沒想到被家人說吃飯

4點溝通過了 結果被打敗

11/7

種子發芽圖昨天與今天

11-12好像要我奉獻4000還要禱告看看

耶路撒冷敗落,猶大傾倒;因為他們的舌頭和行為與耶和華反對,

惹了他榮光的眼目。

 

 

主說

為什麼不說,我們可以作惡以成善呢?這是毀謗我們的人說我們有這話。這等人定罪是該當的。

羅馬書8章8節』 而且屬肉體的人,不能得神的喜歡

羅馬書3章6節』 斷乎不是,若是這樣,神怎能審判世界呢?

種子發芽圖昨天與今天

耶路撒冷敗落,猶大傾倒;因為他們的舌頭和行為與耶和華反對,惹了他榮光的眼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