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和華的靈必住在他身上,就是使他有智慧和聰明的靈,謀略和能力的靈,知識和敬畏耶和華的靈。

你早上對孩子說以色列啊你們要聽去宣教吧凌恩不用跟她說幫她禱告

但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你們就必得著能力,並要在耶路撒冷、猶太全地,和撒瑪利亞,直到地極,作我的見證。

孩子剛發現新的鞋靈大家要小心 分辨要持續進步 才能正確判斷

但願使人有盼望的神,因信將諸般的喜樂、平安充滿你們的心,使你們藉著聖靈的能力大有盼望。

富啊孩子跟你求給予對把自己世界欲望盯在十架上 這些人需要祝福

附金奇號角女友求你預備 水彩氣球敬拜中心都仰望你

既談需要只有你知道孩子求智慧因你知道孩子不知道

國度列國需要的太多了所以求智慧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約翰說:「我是用水給你們施洗,但有一位能力比我更大的要來,我就是給他解鞋帶也不配。他要用聖靈與火給你們施洗。

富啊最近征戰大腳底抽筋是女兒我說是鞋零有映証

謝謝主許多恩典平常藥膏醫院只給一罐今天給我2罐

媽說不要丟發票 因為媽會偷看消費什麼

孩子需要恩典孩子在醫院頭暈原來放了宗教書

沒想到睡著了

12生肖在醫院錢進去就頭暈看到

這類似猜謎遊戲 國小同學有放這格

智慧人大有能力;有知識的人力上加力。

富啊你是主孩子有限能做的不多

在5776碩文怡君不點林文雨愈真

在這時候一切都要轉化生命以上禱告奉主名啊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