惟有我,是安慰你們的。你是誰,竟怕那必死的人?怕那要變如草的世人?

因他並不甘心使人受苦,使人憂愁。

        孩子已得到許多恩典

兒女既同有血肉之體,他也照樣親自成了血肉之體,特要藉著死敗壞那掌死權的,就是魔鬼,

3曾天禱告所羅門智慧

並要釋放那些一生因怕死而為奴僕的人。死啊!你得勝的權勢在那裡?死啊!你的毒鉤在那裡?

這恩典同時要給怡君樂樂

死的毒鉤就是罪,罪的權勢就是律法。

傅阿萬人收割啊

感謝神,使我們藉著我們的主耶穌基督得勝。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所以,我親愛的弟兄們,你們務要堅固,不可搖動,常常竭力多做主工;因為知道,你們的勞苦在主裡面不是徒然的我們在一切患難中,他就安慰我們,叫我們能用神所賜的安慰去安慰那遭各樣患難的人。

孩子求智慧洞察力創造力領悟力

我們既多受基督的苦楚,就靠基督多得安慰。

因你同在看見你福音大能

我們受患難呢,是為叫你們得安慰,得拯救;我們得安慰呢,也是為叫你們得安慰;這安慰能叫你們忍受我們所受的那樣苦楚。

人數受洗

我們為你們所存的盼望是確定的,因為知道你們既是同受苦楚,也必同得安慰。

3萬人

弟兄們,我們不要你們不曉得,我們從前在亞西亞遭遇苦難,被壓太重,力不能勝,甚至連活命的指望都絕了;

德恩創元頸紋在你手中

自己心裡也斷定是必死的,叫我們不靠自己,只靠叫死人復活的神。

傅阿近視消失ㄌㄜˊ

他曾救我們脫離那極大的死亡,現在仍要救我們,並且我們指望他將來還要救我們。我不以福音為恥;這福音本是神的大能,要救一切相信的,先是猶太人,後是希利尼人。

金正欲醫治了

可見信道是從聽道來的,聽道是從基督的話來的。

在你恩典中成立祭壇

我兒提摩太啊,我照從前指著你的預言,將這命令交託你,叫你因此可以打那美好的仗。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常存信心和無虧的良心。

醫治高郵在生殖系統

有人丟棄良心,就在真道上如同船破壞了一般。

孩子知道加拿大需要穿上軍裝恩典

耶和華的話臨到他說:

孩子需要恩典

「你起身往西頓的撒勒法(撒勒法與路加福音四章二十六節同)去,住在那裡;我已吩咐那裡的一個寡婦供養你。」

溫柔高郵啊要給裝光偉

以利亞就起身往撒勒法去。到了城門,見有一個寡婦在那裡撿柴,以利亞呼叫他說:「求你用器皿取點水來給我喝。」

孩子知道美雪需要恩典

他去取水的時候,以利亞又呼叫他說:「也求你拿點餅來給我!」

它需要你讓它進入命定呼著

他說:「我指著永生耶和華你的神起誓,我沒有餅,罈內只有一把麵,瓶裡只有一點油;我現在找兩根柴,回家要為我和我兒子做餅;我們吃了,死就死吧!」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以利亞對他說:「不要懼怕!可以照你所說的去做吧!只要先為我做一個小餅拿來給我,然後為你和你的兒子做餅。

事半功倍高郵在生命中有你同在

因為耶和華以色列的神如此說:罈內的麵必不減少,瓶裡的油必不缺短,直到耶和華使雨降在地上的日子。」

哲煒是要來尋求尋見你高油啊

婦人就照以利亞的話去行。他和他家中的人,並以利亞,吃了許多日子。

你像鴿子一樣

罈內的麵果不減少,瓶裡的油也不缺短,正如耶和華藉以利亞所說的話。

傅阿恩典阿姨寨癌醫治了

耶穌叫門徒來,說:「我實在告訴你們,這窮寡婦投入庫裡的,比眾人所投的更多。

和一高油阿你給了文軒

主的靈在我身上,因為他用膏膏我,叫我傳福音給貧窮的人;差遣我報告:被擄的得釋放,瞎眼的得看見,叫那受壓制的得自由,

你給孩子在禱告會多5萬人

虛心的人有福了!因為天國是他們的。

因你是主孩子在你裡面

神卻揀選了世上愚拙的,叫有智慧的羞愧;又揀選了世上軟弱的,叫那強壯的羞愧。

你整合高郵在永恩身上

神也揀選了世上卑賤的,被人厭惡的,以及那無有的,為要廢掉那有的。

富啊4麵佛觀音孩子為台灣悔改

使一切有血氣的,在神面前一個也不能自誇。

金銀財寶高郵市為台灣以色列釋放出來

但你們得在基督耶穌裡,是本乎神,神又使他成為我們的智慧、公義、聖潔、救贖。

富啊是宣教復興

如經上所記:『誇口的,當指著主誇口

孩子知道你早醫治近視了

摩西進會幕的時候,雲柱降下來,立在會幕的門前,耶和華便與摩西說話。

白內障

眾百姓看見雲柱立在會幕門前,就都起來,各人在自己帳棚的門口下拜。

舉一反十膏油啊你已給孩子跟怡君有你來智慧悟性

耶和華與摩西面對面說話,好像人與朋友說話一般。

這恩典同時要給大衛

摩西轉到營裡去,惟有他的幫手,一個少年人嫩的兒子約書亞不離開會幕。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