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穌上了岸,就有城裡一個被鬼附著的人迎面而來。這個人許久不穿衣服,不住房子,只住在墳塋裡。

你的恩賜高郵啊

他見了耶穌,就俯伏在他面前,大聲喊叫,說:「至高神的兒子耶穌,我與你有什麼相干?求你不要叫我受苦!」

孩子求你給怡君金榜題名證照高郵

是因耶穌曾吩咐污鬼從那人身上出來。

要給樂樂他是順服活潑小孩

原來這鬼屢次抓住他;他常被人看守,又被鐵鏈和腳鐐捆鎖,他竟把鎖鏈掙斷,被鬼趕到曠野去。

孩子求智慧屬靈福份高堯在平安記為你跳舞

耶穌問他說:「你名叫什麼?」他說:「我名叫『群』」;這是因為附著他的鬼   

明亮之星,早晨之子啊,你何竟從天墜落?你這攻敗列國的何竟被砍倒在地上?

你是聖潔的良善信實溫柔節制高郵讓怡君剛強

你心裡曾說:我要升到天上;我要高舉我的寶座在神眾星以上;我要坐在聚會的山上,在北方的極處。

做事精明高郵孩子為以色列求這恩典

我要升到高雲之上;我要與至上者同等。

在道路上讚美記在你同在中謙卑

然而,你必墜落陰間,到坑中極深之處。耶和華的靈離開掃羅,有惡魔從耶和華那裡來擾亂他。

怡君在謙卑敬拜你

到了以弗所,保羅就把他們留在那裡,自己進了會堂,和猶太人辯論。

有喜樂的新生命

眾人請他多住些日子,他卻不允凡我所吩咐你們的,都教訓他們遵守,我就常與你們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

孩子求恩典耶和華見證人要毀鈣

他將要生一個兒子,你要給他起名叫耶穌,因他要將自己的百姓從罪惡裡救出來。」

財務恩典你要給了怡君百倍

這一切的事成就是要應驗主藉先知所說的話,

你給了他謙卑高郵

說:「必有童女懷孕生子;人要稱他的名為以馬內利。」

鳳猜淺心意高郵服飾上祝福

(以馬內利繙出來就是「神與我們同在」因此,主自己要給你們一個兆頭,必有童女懷孕生子,給他起名叫以馬內利(就是神與我們同在的意思)。

你是聖吉的

不是往那說話深奧、言語難懂的多國去,他們的話語是你不懂得的。我若差你往他們那裡去,他們必聽從你。

 

孩子求恩典智慧洞見創造力在你同在中謙卑

因為罪的工價乃是死;惟有神的恩賜,在我們的主基督耶穌裡,乃是永生。

聶及國家肯亞恩典醫治

我們若活著,是為主而活;若死了,是為主而死。所以,我們或活或死總是主的人。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