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說 你要像一棵樹栽在溪水旁葉子也不哭乾

成了出熟莊稼大收割

征戰必然得勝 德勝乃在乎耶和華 神必為你征戰

感受到風

聖靈啊要因風興起 澆灌有血氣的人身上 恩膏有愛的人身上

和睦的人有福了

飢渴慕義的人有福了

主說他是天父他在抱你

把你的憂慮謝給神 神的時間表到了

自然成就該成就的

你禱告要橫切忍耐

忍耐到底必要成就 充足超過所求所想

一棵樹地上很多種子在滾動

開始有鳥居住

天上飛鳥不中也不收 父不是更顧念你嗎

種子是生命連於神時候 你必要收成百倍

主說我的恩典夠你用 每天有新恩典

十字架復活大能 你要持續扣門 禱告應許成就

主說在神沒有難成的事

少年人要看意向老年人要做異夢

我的恩典夠你用 你要渴慕耶和華要知道我是神

德勝 祝福恩上加恩

來我這裡生命活泉你就不再渴

我們要彼此相愛 神音愛用了挽回祭 贖回你這兒子

你是聖潔的 沒有瑕疵 我愛你怡君 也愛已樂樂

你要以神為樂

 

主說你在天國是豐富 不再一樣 必引導走正義路 必與你同在

必給你日用飲食

先求神的國神的意就加天給你所求所想

只要信不要怕 照你的信給你成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