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謊言的假見證,並弟兄中布散分爭的人。

治理全地高郵在新加波馬來西雅

我兒,要謹守你父親的誡命;不可離棄你母親的法則(或作:指教),

征戰得勝孩子在祭壇求恩典

要常繫在你心上,掛在你項上。

究打細算智慧給金正欲

你行走,他必引導你;你躺臥,他必保守你;你睡醒,他必與你談論。

孩子知道肝肺腎澆在你手中

因為誡命是燈,法則(或作:指教)是光,訓誨的責備是生命的道,有人告訴他說:「看哪,你母親和你弟兄站在外邊,要與你說話。」

說服高郵儲酒癮

他卻回答那人說:「誰是我的母親?誰是我的弟兄?」

在恩典中血癌手術子宮頸癌

就伸手指著門徒,說:「看哪,我的母親,我的弟兄。

在恩典委身高郵中消失了

凡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就是我的弟兄姐妹和母親了。

人數受洗3000

我兒我的都是你的

是你的美意

好樹不能結壞果子

他們是敬畏神高郵

我的心要稱謝耶和華

悔改流美方山峰要你恩典

從吃奶因兒間力能力過約但河

有你來平安高郵

我們愛,因為神先愛我們。

師母牧師財務轉移恩典

我一看見,就仆倒在他腳前,像死了一樣。他用右手按著我,說:「不要懼怕!我是首先的,我是末後的,

孩子為怡君求恩典為你

又是那存活的;我曾死過,現在又活了,直活到永永遠遠;並且拿著死亡和陰間的鑰匙。

持守真理高郵為了你

不是我們愛神,乃是神愛我們,差他的兒子為我們的罪作了挽回祭,這就是愛了。

孩子在今天求智慧談判高郵

       11   親愛的弟兄啊,神既是這樣愛我們,我們也當彼此相愛。

是用在國度上看見榮耀

所有的天使,神從來對那一個說:你坐在我的右邊,等我使你仇敵作你的腳凳?

以上禱告奉著名啊們孩子知道你復興火在馬來西雅新加坡檯

故此你們要順服神。務要抵擋魔鬼,魔鬼就必離開你們逃跑了。

今天先知智慧啟示高郵給台灣了

你們親近神,神就必親近你們。

孩子求智慧

有罪的人哪,要潔淨你們的手!心懷二意的人哪,要清潔你們的心!

孩子知道你在這裡

我喜愛良善(或作:憐恤),不喜愛祭祀;喜愛認識神,勝於燔祭。孩子求智慧得救人數50000

 

此等不信之人被這世界的神弄瞎了心眼,不叫基督榮耀福音的光照著他們。

你與怡君同在孩子為意外死亡破除

基督本是神的像。

祝願早醫治了

免得撒但趁著機會勝過我們,因我們並非不曉得他的詭計。

佛道教迷信行為

你信神只有一位,你信的不錯;鬼魔也信,卻是戰驚。

孩子知道你要使孩子為你得地為業了

在會堂裡,有一個人被污鬼附著。他喊叫說:

耶和華見證人認同性悔改

「拿撒勒人耶穌,我們與你有什麼相干?你來滅我們嗎?我知道你是誰,乃是神的聖者       

你給怡君新班尼恩膏孩子要100

我就是門;凡從我進來的,必然得救,並且出入得草吃。

是為你的祭壇

盜賊來,無非要偷竊,殺害,毀壞;我來了,是要叫羊(或作:人)得生命,並且得的更豐盛。

師母牧師治理全地高郵

我是好牧人;好牧人為羊捨命我已經給你們權柄可以踐踏蛇和蠍子,又勝過仇敵一切的能力,斷沒有什麼能害你們。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你這假冒為善的人!先去掉自己眼中的梁木,然後才能看得清楚,去掉你弟兄眼中的刺。

在你信希求救恩禱告人數100000

「主啊,我的僕人害癱瘓病,躺在家裡,甚是疼苦。」

哲煒許明峰在愛中認罪苦讀悔改

耶穌在屋裡坐席的時候,有好些稅吏和罪人來,與耶穌和他的門徒一同坐席。

在恩典中更新孩子恩高恩賜感鬼

你們中間誰有兒子求餅,反給他石頭呢?

服侍你完全交托在你手中

因為我在人的權下,也有兵在我以下;對這個說:『去!』他就去;對那個說:『來!』

孩子求智慧成立祭壇

他就來;對我的僕人說:『你做這事!』他就去做。」

以色列是你的

他住在海邊一個硝皮匠西門的家裡,房子在海邊上。」

我們要恩典相鄰大衛去宣教

「因我耶和華是不改變的,所以你們雅各之子沒有滅亡。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神賜人資財豐富,使他能以吃用,能取自己的分,在他勞碌中喜樂,這乃是神的恩賜。

孩子需要信心悟性智慧

耶和華問撒但說:「你從那裡來?」撒但回答說:「我從地上走來走去,往返而來。」

怡君父母樂樂在你手中復興

有一天,約伯的兒女正在他們長兄的家裡吃飯喝酒,

孩子求恩典虛名風者偉悔改認罪

有報信的來見約伯,說:「牛正耕地,驢在旁邊吃草,

在關係中有聖潔

示巴人忽然闖來,把牲畜擄去,並用刀殺了僕人;惟有我一人逃脫,來報信給你。」

渴慕話語高郵中有你生命

他還說話的時候,又有人來說:「神從天上降下火來,將群羊和僕人都燒滅了;惟有我一人逃脫,來報信給你。」

在信心中姨丈㡪誒漲近是醫治

他還說話的時候,又有人來說:「迦勒底人分作三隊忽然闖來,把駱駝擄去,並用刀殺了僕人;惟有我一人逃脫,來報信給你。」

更新了

他還說話的時候,又有人來說:「你的兒女正在他們長兄的家裡吃飯喝酒,

願你再來

不料,有狂風從曠野颳來,擊打房屋的四角,房屋倒塌在少年人身上,他們就都死了;惟有我一人逃脫,來報信給你。

觀音4麵佛偷竊宗教靈除去

」參孫求告耶和華說:「主耶和華啊,求你眷念我。

智慧受洗50000

神啊,求你賜我這一次的力量,使我在非利士人身上報那剜我雙眼的仇。」

新社有些人去那服飾

參孫就抱住托房的那兩根柱子:左手抱一根,右手抱一根,

日本啊要有你生命

說:「我情願與非利士人同死!」就盡力屈身,房子倒塌,壓住首領和房內的眾人。

孩子求恩典生殖系統消失

這樣,參孫死時所殺的人比活著所殺的還多。

傅阿在你的禱告會加增一萬人

耶穌說:「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人若不是從水和聖靈生的,就不能進神的國。

粗名中神心意高郵因你的愛聖潔的

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或作:給他們施洗,歸於父、子、聖靈的名)。

願你再來

凡我所吩咐你們的,都教訓他們遵守,我就常與你們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他說:「主啊,沒有。」耶穌說:「我也不定你的罪。去吧,從此不要再犯罪了!」

傳福音高由你已給以琳智結宗明在新到鄭永佳       

因為淫婦的嘴滴下蜂蜜;他的口比油更滑,

流感中鋒腸胃炎意外死亡

至終卻苦似茵蔯,快如兩刃的刀人所行的,在自己眼中都看為正;惟有耶和華衡量人心。

除去

他對我說:「大蒙眷愛的但以理啊,要明白我與你所說的話,只管站起來,因為我現在奉差遣來到你這裡。」他對我說這話,我便戰戰兢兢地立起來。

韓國以色列悔改

他就說:「但以理啊,不要懼怕!因為從你第一日專心求明白將來的事,又在你神面前刻苦己心,你的言語已蒙應允;我是因你的言語而來。

孩子可墓主為了許多事悔改

他們到了格拉森(有古卷:加大拉)人的地方,就是加利利的對面。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