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此,耶穌才指示門徒,他必須上耶路撒冷去,受長老、祭司長、文士許多的苦,並且被殺,第三日復活。

許哲遠書被恩高恩賜祭拜

彼得就拉著他,勸他說:「主啊,萬不可如此!這事必不臨到你身上。」

綑綁私下代禱, 軍醫北是一致怒氣

耶穌轉過來,對彼得說:「撒但,退我後邊去吧!你是絆我腳的;因為你不體貼神的意思,只體貼人的意思。」

『創世記126節』 神說:我們要照著我們的形像、按著我們的樣式造人,使他們管理海裡的魚、空中的鳥、地上的牲畜,和全地,並地上所爬的 "一切" 昆蟲。

許哲遠福音活水

『創世記129節』 神說:看哪,我將遍地上 "一切" 結種子的菜蔬和 "一切" 樹上所結有核的果子全賜給你們作食物。

馬來西亞餐影業直銷行銷通達

許哲遠沏杯光照

則學怒氣悔嘎

西門彼得回答說:「你是基督,是永生神的兒子。」

許哲遠你光照台灣

耶穌對他說:「西門巴約拿,你是有福的!因為這不是屬血肉的指示你的,乃是我在天上的父指示的。

佔則瑋住棚節除瑩蕾

我還告訴你,你是彼得,我要把我的教會建造在這磐石上;陰間的權柄(權柄:原文作門),不能勝過他。

        19   臨恩怡君音樂浮數倡議

我要把天國的鑰匙給你,凡你在地上所捆綁的,在天上也要捆綁;凡你在地上所釋放的,在天上也要釋放。」

        20   許哲遠愛神錒人聖靈充滿

當下,耶穌囑咐門徒,不可對人說他是基督。

耶和華的律鍛造花滿有神的道

法全備,能甦醒人心;耶和華的法度確定,能使愚人有智慧。

養老院以麗莎恩高你給孩子

耶和華的訓詞正直,能快活人的心;耶和華的命令清潔,能明亮人的眼目。

        9      緩存怡君古松恢復新衣ㄓ

耶和華的道理潔淨,存到永遠;耶和華的典章真實,全然公義,

        10   許哲遠有助效率

都比金子可羨慕,且比極多的精金可羨慕;比蜜甘甜,且比蜂房下滴的蜜甘甜。

        11   如路ㄒㄧ水記憶力突破同在靈道明峰

況且你的僕人因此受警戒,守著這些便有大賞。

許哲遠孩子求國度

誰能知道自己的錯失呢?願你赦免我隱而未現的過錯。

        13   翁虹只氣管炎自滿喜樂

求你攔阻僕人不犯任意妄為的罪,不容這罪轄制我,我便完全,免犯大罪。

姬神病醫治

耶和華我的磐石,我的救贖主啊,願我口中的言語、心裡的意念在你面前蒙悅納。

空居一號你看顧

只因心裡沒有根,不過是暫時的,及至為道遭了患難,或是受了逼迫,立刻就跌倒了。

上空巫術並捆綁

撒在荊棘裡的,就是人聽了道,後來有世上的思慮、錢財的迷惑把道擠住了,不能結實。

使徒突破禱告大軍

撒在好地上的,就是人聽道明白了,後來結實,有一百倍的,有六十倍的,有三十倍的。」

先知文化

耶穌又設個比喻對他們說:「天國好像人撒好種在田裡,

聖靈充滿地圖

及至人睡覺的時候,有仇敵來,將稗子撒在麥子裡就走了。

加被感動創意

11/5日道路尋求

放棄愛修圓不要去 去了沒幫處沒糧給你

會額交托安息悔改禱告 求聖靈充滿 親近神比什麼重要 要有愛的信任

重新學習了你很棒 忠心禱告

繪畫福音可以做 不是畫展 目前沒給你 時間沒成熟

有些朋友關門我都預備 耐心等候 曠野期組織力以給你了

 

 

11/6禁食禱告方向

使徒大能 治理恩高 真理家祭壇 翻方言 光照 饒恕 神同在 渴慕

車禍 毒品 近視 感鬼 釋放 老我 敬拜 舉上饒恕

佈道異能 400 深度捆綁除掉醫治上癮 聖靈充滿 保護 過敏

開啟治理智慧創意國度 敬拜 3060100 效率 6萬人

福音 血管 近視 智慧信心 真認識神 謙卑聖潔 禁食 榮耀復活

忠心服事恩高 榮耀台灣安全 上海 香港禱告突破聖潔聖靈充滿

台灣悔改

 

到長苗吐穗的時候,稗子也顯出來。

畫展恩膏劑腎青光眼白內障西稍

田主的僕人來告訴他說:『主啊,你不是撒好種在田裡嗎?從那裡來的稗子呢?』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許哲遠怡君川普稅法恩典

於是耶穌對門徒說:「若有人要跟從我,就當捨己,背起他的十字架來跟從我。

        25   許哲遠一致精神病膏抹

因為,凡要救自己生命(生命:譯靈魂;下同)的,必喪掉生命;凡為我喪掉生命的,必得著生命。

        26   會俄聖梅怡君越南德州你看顧

人若賺得全世界,賠上自己的生命,有什麼益處呢?人還能拿什麼換生命呢?

        27   許哲遠伊斯蘭教會悔改

人子要在他父的榮耀裡同著眾使者降臨;那時候,他要照各人的行為報應各人。

        28許哲遠彰化4.6蜜你供應

我實在告訴你們,站在這裡的,有人在沒嘗死味以前必看見人子降臨在他的國裡。」

受傷靈一製劑腎   

作惡違背聖約的人,他必用巧言勾引;惟獨認識神的子民必剛強行事。

        33   神經細通濟慎加倍感懂更新創意祭壇

民間的智慧人必訓誨多人;然而他們多日必倒在刀下,或被火燒,或被擄掠搶奪。

        34   脊椎學費你看顧

他們仆倒的時候,稍得扶助,卻有許多人用諂媚的話親近他們。

        35   宗教靈老人斑悔改

智慧人中有些仆倒的,為要熬煉其餘的人,使他們清淨潔白,直到末了;因為到了定期,事就了結願他從聖所救助你,從錫安堅固你,

        3      立群關公悔改

記念你的一切供獻,悅納你的燔祭,(細拉)

        4      謙卑信心祝慧庚應產業

將你心所願的賜給你,成就你的一切籌算。

        5      近視糖分釋放怒氣恩膏創意榮耀

我們要因你的救恩誇勝,要奉我們神的名豎立旌旗。願耶和華成就你一切所求的!

聖靈膏抹是漲看見

現在我知道耶和華救護他的受膏者,必從他的聖天上應允他,用右手的能力救護他。

        7      許哲遠怡君會額祝福天上話語

有人靠車,有人靠馬,但我們要提到耶和華我們神的名。

        8      側耳聽轉化成事幸福小組

他們都屈身仆倒,我們卻起來,立得正直。

        9      少聰會俄怡君骨頭既腎佛悔嘎

求耶和華施行拯救;我們呼求的時候,願王應允我們!

        1      中藥綑綁恩膏斷開

(大衛的詩,交與伶長。)諸天述說神的榮耀;穹蒼傳揚他的手段。

        2許哲遠軍事雃君安全你看顧

這日到那日發出言語;這夜到那夜傳出知識。

悔改蛀牙近視腸病毒

 

 

無言無語,也無聲音可聽。

        4      許哲遠淘尿病康盛書黃豆你看顧

 

他的量帶通遍天下,他的言語傳到地極。神在其間為太陽安設帳幕;

        5      牧師癌症一致

 

太陽如同新郎出洞房,又如勇士歡然奔路。

        6      水變酒毒品消失

 

他從天這邊出來,繞到天那邊,沒有一物被隱藏不得他的熱氣。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