腓利下撒瑪利亞城去,宣講基督。

進食意向

眾人聽見了,又看見腓利所行的神蹟,就同心合意的聽從他的話。

話語悔嘎導讀

因為有許多人被污鬼附著,那些鬼大聲呼叫,從他們身上出來;還有許多癱瘓的,瘸腿的,都得了醫治。

就恩信心聚集告

那時,猶太加利利、撒瑪利亞各處的教會都得平安,被建立;凡事敬畏主,蒙聖靈的安慰,人數就增多了。

生命手樣道路真理生命

於是領受他話的人就受了洗。那一天,門徒約添了三千人,

安靜

都恆心遵守使徒的教訓,彼此交接,擘餅,祈禱。

聖靈爆發食物

眾人都懼怕;使徒又行了許多奇事神蹟。弟兄們,我們勸你們敬重那在你們中間勞苦的人,就是在主裡面治理你們、勸戒你們的。

看腫眼效率

我又告訴你們,若是你們中間有兩個人在地上同心合意的求什麼事,我在天上的父必為他們成全。

愛人愛神

因為無論在那裡,有兩三個人奉我的名聚會,那裡就有我在他們中間。」

平安詠曰禱告

那時,彼得進前來,對耶穌說:「主啊,我弟兄得罪我,我當饒恕他幾次呢?到七次可以嗎?」

關係一致了

耶穌說:「我對你說,不是到七次,乃是到七十個七次。再者,傳道者因有智慧,仍將知識教訓眾人;又默想,又考查,又陳說許多箴言。

見證大戒命

婦人說:「我沒有丈夫。」耶穌說:「你說沒有丈夫是不錯的。

聖潔見證

你已經有五個丈夫,你現在有的並不是你的丈夫。你這話是真的。」

門徒脫離悲畫誒嘎

於是各人都回家去了;耶穌卻往橄欖山去,

一筆勾銷

清早又回到殿裡。眾百姓都到他那裡去,他就坐下,教訓他們。

感鬼

文士和法利賽人帶著一個行淫時被拿的婦人來,叫他站在當中,

巫術憂鬱症儘是一致

就對耶穌說:「夫子,這婦人是正行淫之時被拿的。

能力饒恕永生

摩西在律法上吩咐我們把這樣的婦人用石頭打死。你說該把他怎麼樣呢?」

說話創意

他們說這話,乃試探耶穌,要得著告他的把柄。耶穌卻彎著腰,用指頭在地上畫字。

字哋死掉老我

他們還是不住的問他,耶穌就直起腰來,對他們說:「你們中間誰是沒有罪的,誰就可以先拿石頭打他。」

保護牧者

於是又彎著腰,用指頭在地上畫字。

一汽產育

他們聽見這話,就從老到少,一個一個的都出去了,只剩下耶穌一人,還有那婦人仍然站在當中。

信心

耶穌就直起腰來,對他說:「婦人,那些人在那裡呢?沒有人定你的罪嗎?」

讀經計劃圖破

他說:「主啊,沒有。」耶穌說:「我也不定你的罪。去吧,從此不要再犯罪了!」耶穌伸手摸他,說:「我肯,你潔淨了吧!」大痲瘋立刻就離了他的身。

愛西生命ㄕㄥ3    

他又對他們說:「你們往普天下去,傳福音給萬民(萬民:原文作凡受造的)聽。

進食2

信而受洗的,必然得救;不信的,必被定罪。

恩典創意智慧除捆綁

信的人必有神蹟隨著他們,就是奉我的名趕鬼;說新方言;

澆灌聖靈

手能拿蛇;若喝了什麼毒物,也必不受害;手按病人,病人就必好了。」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