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和華吩咐摩西說:「下去吧,因為你的百姓,就是你從埃及地領出來的,已經敗壞了。

捆綁自由記憶力ㄓㄧˋ

現在我得以昂首,高過四面的仇敵。我要在他的帳幕裡歡然獻祭;我要唱詩歌頌耶和華。

帶上懷盥洗樂遊讚美一饒恕悔改

耶和華啊,我用聲音呼籲的時候,求你垂聽;並求你憐恤我,應允我。       

一致釋放華冠饒恕

凡等候你的必不羞愧;惟有那無故行奸詐的必要羞愧。

一致仇敵轄制囚禁饒恕

耶和華啊,求你將你的道指示我,將你的路教訓我!

恰踏轄制饒恕

求你以你的真理引導我,教訓我,因為你是救我的神。我終日等候你。

傷害扭曲人榮耀一致饒恕

耶和華啊,求你記念你的憐憫和慈愛,因為這是亙古以來所常有的。

滑罐神恩典榮樣饒恕

求你不要記念我幼年的罪愆和我的過犯;耶和華啊,求你因你的恩惠,按你的慈愛記念我。

悔改

耶和華是良善正直的,所以他必指示罪人走正路。

抽煙習得饒恕

他必按公平引領謙卑人,將他的道教訓他們。

愁乳一致饒恕

凡遵守他的約和他法度的人,耶和華都以慈愛誠實待他。

心思意念更新饒恕

耶和華啊,求你因你的名赦免我的罪,因為我的罪重大。

神兒女神的愛饒恕

誰敬畏耶和華,耶和華必指示他當選擇的道路。

釋放土地暴高喜年

他必安然居住;他的後裔必承受地土。

尼利全是贖回饒恕

耶和華與敬畏他的人親密;他必將自己的約指示他們。

重嘆武帝喜年饒恕

我等候耶和華,我的心等候;我也仰望他的話。

悔改瓤樹

我的心等候主,勝於守夜的,等候天亮,勝於守夜的,等候天亮。主耶和華賜我受教者的舌頭,使我知道怎樣用言語扶助疲乏的人。主每早晨提醒,提醒我的耳朵,使我能聽,像受教者一樣。

國鬼思想饒恕           

「我還有好些事要告訴你們,但你們現在擔當不了(或作:不能領會)。

豐收百倍重建強饒恕

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他要引導你們明白(原文作進入)一切的真理;因為他不是憑自己說的,乃是把他所聽見的都說出來,並要把將來的事告訴你們。不愛我的人就不遵守我的道。你們所聽見的道不是我的,乃是差我來之父的道。

呼著雞島荒年悔改饒恕

「我還與你們同住的時候,已將這些話對你們說了。

西摁西純去驕傲饒恕

但保惠師,就是父因我的名所要差來的聖靈,他要將一切的事指教你們,並且要叫你們想起我對你們所說的一切話。

跟隨得就背實價跟隨饒恕悔改

因為我沒有憑著自己講,惟有差我來的父已經給我命令,叫我說什麼,講什麼。

瘦死同死饒恕

我也知道他的命令就是永生。故此,我所講的話正是照著父對我所說的。」           

所以耶穌說:「你們舉起人子以後,必知道我是基督,並且知道我沒有一件事是憑著自己做的。我說這些話乃是照著父所教訓我的。

黑古富活樣是死王麵俺饒樹

那差我來的是與我同在;他沒有撇下我獨自在這裡,因為我常做他所喜悅的事悔改饒恕   

耶穌說:「我的教訓不是我自己的,乃是那差我來者的。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他們快快偏離了我所吩咐的道,為自己鑄了一隻牛犢,向他下拜獻祭,說:『以色列啊,這就是領你出埃及地的神。』」

粗名力量熟焦慮既腎

耶和華對摩西說:「我看這百姓真是硬著頸項的百姓。

悔改神關係奇妙綑黨釋放壓制翅由聖靈一致愛錢

你且由著我,我要向他們發烈怒,將他們滅絕,使你的後裔成為大國。」

心靈求饒除去光幾

摩西便懇求耶和華他的神說:「耶和華啊,你為什麼向你的百姓發烈怒呢?這百姓是你用大力和大能的手從埃及地領出來的。

自由除窮捆綁進是一只自卑得自由

為什麼使埃及人議論說『他領他們出去,是要降禍與他們,把他們殺在山中,將他們從地上除滅』?求你轉意,不發你的烈怒,後悔,不降禍與你的百姓。

行營權柄饒恕悔改

求你記念你的僕人亞伯拉罕、以撒、以色列。你曾指著自己起誓說:『我必使你們的後裔像天上的星那樣多,並且我所應許的這全地,必給你們的後裔,他們要永遠承受為業。』」

神的愛禱告一致慌棒饒恕悔改

於是耶和華後悔,不把所說的禍降與他的百姓。

轄制毀嘅饒恕

耶和華吩咐摩西說:「我曾起誓應許亞伯拉罕、以撒、雅各說:『要將迦南地賜給你的後裔。』現在你和你從埃及地所領出來的百姓,要從這裡往那地去。

耶和華一致應許饒恕悔改

我要差遣使者在你前面,攆出迦南人、亞摩利人、赫人、比利洗人、希未人、耶布斯人,

應許神旨意恩膏忍耐饒恕悔改

領你到那流奶與蜜之地。我自己不同你們上去;因為你們是硬著頸項的百姓,恐怕我在路上把你們滅絕。」

抱怨日放映許饒ㄕㄨ

百姓聽見這凶信就悲哀,也沒有人佩戴妝飾。

依靠神細心睡墊田饒恕悔改一致

耶和華對摩西說:「你告訴以色列人說:『耶和華說:你們是硬著頸項的百姓,我若一霎時臨到你們中間,必滅絕你們。現在你們要把身上的妝飾摘下來,使我可以知道怎樣待你們。』」

一致者信心饒恕

以色列人從住何烈山以後,就把身上的妝飾摘得乾淨。

除去失望苦讀其夐

摩西素常將帳棚支搭在營外,離營卻遠,他稱這帳棚為會幕。凡求問耶和華的,就到營外的會幕那裡去。

抱怨釋放應許饒恕

當摩西出營到會幕去的時候,百姓就都起來,各人站在自己帳棚的門口,望著摩能力渴慕苦讀一致姑雃悔改

            9         

摩西進會幕的時候,雲柱降下來,立在會幕的門前,耶和華便與摩西說話。

失望失業婚姻一致饒恕悔改

眾百姓看見雲柱立在會幕門前,就都起來,各人在自己帳棚的門口下拜。

信心是攻服飾偶像悔改

耶和華與摩西面對面說話,好像人與朋友說話一般。摩西轉到營裡去,惟有他的幫手,一個少年人嫩的兒子約書亞不離開會幕。

悔改敬拜神偶像人事物悔嘎

摩西對耶和華說:「你吩咐我說:『將這百姓領上去』,卻沒有叫我知道你要打發誰與我同去,只說:『我按你的名認識你,你在我眼前也蒙了恩。』

佐佐木希、仲間由紀惠怡君悔改饒恕

因我們並不是與屬血氣的爭戰(原文作摔跤;下同),乃是與那些執政的、掌權的、管轄這幽暗世界的,以及天空屬靈氣的惡魔爭戰。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