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埃及記402節』 正月初一日,你要立起帳幕,『出埃及記406節』 把燔祭壇,安在帳幕門前。『出埃及記409節』 用膏油把帳幕和其中所有的都抹上,使帳幕和一切器具成聖,就都成聖。『出埃及記4015節』 怎樣膏他們的父親,也要照樣膏他們,使他們給我供祭司的職分,他們世世代代凡受膏的,就永遠當祭司的職任。

 

『出埃及記4029節』 在會幕的帳幕門前,安設燔祭壇,把燔祭,和素祭,獻在其上,是照耶和華所吩咐他的。

悔改宣告得自由得勝

 

 

 

『箴言420節』 我兒,要留心聽我的言詞,側耳聽我的話語。

饒恕方啀禱告

『箴言51節』 我兒,要留心我智慧的話語,側耳聽我聰明的言詞,

意外混亂困惑白癡加速悔改饒恕悔改

『箴言52節』 為要使你謹守謀略,嘴唇保存知識。

凱逸怡君人事物悔改饒恕

願頌讚歸與我們主耶穌基督的父神!他在基督裡曾賜給我們天上各樣屬靈的福氣:

        4      許哲遠默想創意

就如神從創立世界以前,在基督裡揀選了我們,使我們在他面前成為聖潔,無有瑕疵;

        5      許哲遠聖潔

又因愛我們,就按著自己意旨所喜悅的,預定我們藉著耶穌基督得兒子的名分,

鄭宇歲有恩典

使他榮耀的恩典得著稱讚;這恩典是他在愛子裡所賜給我們的。

許哲遠怡君智慧巧工

我們藉這愛子的血得蒙救贖,過犯得以赦免,乃是照他豐富的恩典。

許哲遠拿起你的副卡禱告等候全屏

這恩典是神用諸般智慧聰明,充充足足賞給我們的;

        9      許哲遠在信的人凡事都ㄋㄥ˙

都是照他自己所預定的美意,叫我們知道他旨意的奧秘,

        10   復興是放大能

要照所安排的,在日期滿足的時候,使天上、地上、一切所有的都在基督裡面同歸於一。

        11   恩膏傳遞敬拜尋求智慧

人好像一口氣;他的年日如同影兒快快過去。

        5      聖靈充滿以粒沙大山要挪開

耶和華啊,求你使天下垂,親自降臨,摸山,山就冒煙。

        6      許哲遠孩子饒恕孩子需要知識巧工智慧求榮耀巧工恩典

求你發出閃電,使他們四散,射出你的箭,使他應當向他唱新歌,彈得巧妙,聲音洪亮。

        許哲遠正龍怡君杰倫推開死亡詮釋

他使我口唱新歌,就是讚美我們神的話。許多人必看見而懼怕,並要倚靠耶和華。

恩典尊重牧者傳道

那倚靠耶和華、不理會狂傲和偏向虛假之輩的,這人便為有福!

        5      許哲遠饒恕神醫不到

耶和華我的神啊,你所行的奇事,並你向我們所懷的意念甚多,不能向你陳明;若要陳明,其事不可勝數。

        6      以利沙帶孩子求智慧言語

祭物和禮物,你不喜悅;你已經開通我的耳朵。燔祭和贖罪祭非你所要。

        7      以色列神機騎士預言恩典

那時我說:看哪,我來了!我的事在經卷上已經記載了。

        8      許哲遠怡君西粘預言不到恩賜

我的神啊,我樂意照你的旨意行;你的律法在我心裡。

念這書上預言的和那些聽見又遵守其中所記載的,都是有福的,因為日期近了。

許哲遠怡君要更任日聖靈

約翰寫信給亞西亞的七個教會。但願從那昔在、今在、以後永在的神,和他寶座前的七靈,

聖靈爆炸以色列旗子你供應

並那誠實作見證的、從死裡首先復活、為世上君王元首的耶穌基督,有恩惠、平安歸與你們!他愛我們,用自己的血使我們脫離(有古卷:洗去)罪惡,

        6      許哲遠怡君會俄念慈做到最好比一堆亂78a遭好

又使我們成為國民,作他父神的祭司。但願榮耀、權能歸給他,直到永永遠遠。阿們!

許哲遠宜熏蹶拿提示恩高

看哪,他駕雲降臨!眾目要看見他,連刺他的人也要看見他;地上的萬族都要因他哀哭。這話是真實的。阿們!

創意悔改饒恕很多人等不下去

主神說:「我是阿拉法,我是俄梅戛,(阿拉法,俄梅戛:是希利尼字母首末二字),是昔在、今在、以後永在的全能者。」

倍增大大張口就大大充滿你

我約翰就是你們的弟兄,和你們在耶穌的患難、國度、忍耐裡一同有分,為神的道,並為給耶穌作的見證,曾在那名叫拔摩的海島上。

稻城肉身沖出滿滿有恩典真理

當主日,我被聖靈感動,聽見在我後面有大聲音如吹號,說:

饒恕

「你所看見的當寫在書上,達與以弗所、士每拿、別迦摩、推雅推喇、撒狄、非拉鐵非、老底嘉、那七個教會。」

更新思想

我轉過身來,要看是誰發聲與我說話;既轉過來,就看見七個金燈臺。

古鬆儘是一致

燈臺中間有一位好像人子,身穿長衣,直垂到腳,胸間束著金帶。

身心一致饒恕

他的頭與髮皆白,如白羊毛,如雪;眼目如同火焰;

悔改復興謙卑

腳好像在爐中鍛煉光明的銅;聲音如同眾水的聲音。

紫不能做時咳按倒覆才能做

他右手拿著七星,從他口中出來一把兩刃的利劍;面貌如同烈日放光。

饒恕

我一看見,就仆倒在他腳前,像死了一樣。他用右手按著我,說:「不要懼怕!我是首先的,我是末後的,

以上告奉主名阿們

我們也在他裡面得(得:或作成)了基業;這原是那位隨己意行、做萬事的,照著他旨意所預定的,

貝童彤饒恕

叫他的榮耀從我們這首先在基督裡有盼望的人可以得著稱讚。

饒恕

你們既聽見真理的道,就是那叫你們得救的福音,也信了基督,既然信他,就受了所應許的聖靈為印記。

不要多要少要精打對標靶最重要釋放

這聖靈是我們得基業的憑據(原文作質),直等到神之民(民:原文作產業)被贖,使他的榮耀得著稱讚。

不可少只有一件事專吸等候神

因此,我既聽見你們信從主耶穌,親愛眾聖徒,

山達基饒恕

就為你們不住的感謝神。禱告的時候,常提到你們,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創世記11節』 起初,神創造天地。

饒恕悔改話語傷害

『創世記12節』 地是空虛混沌,淵面黑暗;神的靈運行在水面上。

許哲遠智利捆綁釋放饒恕

『啓示錄2217節』  "聖靈" 和新婦都說來。聽見的人也該說來。口渴的人也當來,願意的都可以白白取生命的水喝。

許哲遠學習力饒恕悔嘎次下智慧芳啀

『啓示錄2110節』 我被 "聖靈" 感動,天使就帶我到一座高大的山將那由神那裡從天而降的聖城耶路撒冷指示我。

美元饒恕方言

『啓示錄1413節』 我聽見從天上有聲音說:你要寫下,從今以後,在主裡面而死的人有福了, "聖靈" 說:是的,他們息了自己的勞苦,作工的果效也隨著他們。

許哲遠讀經禱告敬拜饒恕

『猶大書120節』 親愛的弟兄啊,你們卻要在至聖的真道上造就自己,在 "聖靈" 裡禱告,

回轉小孩國軒怡君

『約翰一書58節』 作見證的原來有三,就是 "聖靈" ,水,與血這三樣也都歸於一。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出埃及記4034節』 當時雲彩遮蓋會幕,耶和華的榮光就充滿了帳幕。

創意假踏蛇先子禱告

『出埃及記391節』 比撒列用藍色紫色朱紅色線,作精緻的衣服,在聖所用以供職,又為亞倫作聖衣,是照耶和華所吩咐摩西的。

許哲遠饒恕求智慧

『出埃及記395節』 其上巧工織的帶子,和以弗得一樣的作法,用以束上,與以弗得接連一塊,是用金線和藍色紫色朱紅色線,並撚的細麻作的,是照耶和華所吩咐摩西的。

饒恕平安聖靈大爆炸

『出埃及記3932節』 帳幕,就是會幕,一切的工就這樣作完了,凡耶和華所吩咐摩西的,以色列人都照樣作了。

攤子行道會怡君許哲遠天踔進了

『出埃及記121節』 收生婆因為敬畏神,神便叫他們成立家室。

耶路撒冷饒恕

『馬太福音283節』 他的像貌如同閃電,衣服潔白如雪

許哲遠怡君恩高大能

。『馬太福音2820節』 凡我所吩咐你們的,都教訓他們遵守,我就常與你們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