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諾與神同行,神將他取去,他就不在世了。因此,人要離開父母,與妻子連合,二人成為一體。

碩為怡君

當時夫妻二人赤身露體,並不羞恥。你將我們的罪孽擺在你面前,將我們的隱惡擺在你面光之中。

孩子求你施恩破除生效星座行為

我們經過的日子都在你震怒之下;我們度盡的年歲好像一聲歎息。

孩子球君王恩高

我們一生的年日是七十歲,若是強壯可到八十歲;但其中所矜誇的不過是勞苦愁煩,轉眼成空,我們便如飛而去。於是,摩西聽從他岳父的話,按著他所說的去行。

孩子求你釋放創意智慧

於是,耶和華的僕人摩西死在摩押地,正如耶和華所說的。

加被感動恩典

耶和華將他埋葬在摩押地、伯毗珥對面的谷中,只是到今日沒有人知道他的墳墓。

色送求主開啟

摩西死的時候年一百二十歲;眼目沒有昏花,精神沒有衰敗。你這樣待我,我若在你眼前蒙恩,求你立時將我殺了,不叫我見自己的苦情。」

孩子求你釋放職場祭壇恩典在台灣

耶和華對摩西說:「你從以色列的長老中招聚七十個人,就是你所知道作百姓的長老和官長的,到我這裡來,領他們到會幕前,使他們和你一同站立。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