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照神從萬世以前,在我們主基督耶穌裡所定的旨意。我們原是他的工作,在基督耶穌裡造成的,為要叫我們行善,就是神所預備叫我們行的。

孩子求榮耀你的光在台灣

「凡稱呼我『主啊,主啊』的人不能都進天國;惟獨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去。

孩子求恩典需求數量智慧

他看為基督受的凌辱比埃及的財物更寶貴,因他想望所要得的賞賜。

看見你的恩典

摩西學了埃及人一切的學問,說話行事都有才能。

黑色最要成為聖潔

「他將到四十歲,心中起意去看望他的弟兄以色列人;

光照道路有你同在恩典

到了那裡,見他們一個人受冤屈,就護庇他,為那受欺壓的人報仇,打死了那埃及人。

富啊你是有道路

他以為弟兄必明白神是藉他的手搭救他們;他們卻不明白。

耶和華以樂

有一日,那人和他妻子夏娃同房,夏娃就懷孕,生了該隱(就是得的意思),便說:「耶和華使我得了一個男子。」

富啊雅薇有你同在

 

亞當又與妻子同房,他就生了一個兒子,起名叫塞特,意思說:「神另給我立了一個兒子代替亞伯,因為該隱殺了他。」

孩子跟你求智慧之勢恩典

塞特也生了一個兒子,起名叫以挪士。那時候,人才求告耶和華的名。   

耶和華對摩西說:

孩子求恩典因為你在台灣

「你曉諭以色列人說:我是耶和華你們的神。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