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良人哪,你甚美麗可愛!我們以青草為床榻,

孩子求你是放給怡君恩典

以香柏樹為房屋的棟梁,以松樹為椽子。我是沙崙的玫瑰花﹝或作:水仙花﹞,是谷中的百合花。(新郎)

可木神恩典

我的佳偶在女子中,好像百合花在荊棘內。(新娘)聖靈充滿     

聽啊!是我良人的聲音;看哪!他躥山越嶺而來。

屬靈地圖開啟給他

我的良人好像羚羊,或像小鹿。他站在我們牆壁後,從窗戶往裡觀看,從窗櫺往裡窺探。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我良人對我說:(新郎)我的佳偶,我的美人,起來,與我同去!

孩子知道腦血管在你恩典中

因為冬天已往,雨水止住過去了。我的良人哪,求你等到天起涼風、日影飛去的時候,你要轉回,好像羚羊,或像小鹿在比特山上。

神經病變你來用大能左手

塞特也生了一個兒子,起名叫以挪士。那時候,人才求告耶和華的名。

        彰顯你的榮光阿

以諾生瑪土撒拉之後,與神同行三百年,並且生兒養女。

孩子求恩典台灣除去破口

以諾共活了三百六十五歲。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