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奧秘就是外邦人在基督耶穌裡,藉著福音,得以同為後嗣,同為一體,同蒙應許。

孩子求你釋放理財智慧為你國度

我作了這福音的執事,是照神的恩賜,這恩賜是照他運行的大能賜給我的。

營銷豐收恩典而活因為你要給台灣

我本來比眾聖徒中最小的還小,然而他還賜我這恩典,叫我把基督那測不透的豐富傳給外邦人,

富啊台灣要愛火重燃

又使眾人都明白,這歷代以來隱藏在創造萬物之神裡的奧秘是如何安排的,

孩子求你的信心

為要藉著教會使天上執政的、掌權的,現在得知神百般的智慧。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