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1

看教會導覽

五重成長

 

媽給700

沒睡時候早上等候神

平安 我一直在你身邊 讚美會帶出大能

我說我不夠好

你有脫落一些些 有改變一點

我問神智慧言語如何求

我已經給你了為何小信 是時候會開啟你

 

下載等候神 看特惠文章

 

鎮景文牧師手機

0937211464

聽到神聲音對我說

你知道嗎怡君一直幫你禱告

在看書時候突然要我讀經

我在11:35分時候在看謙卑 神說有人為你禱告

我說誰

怡君

問神要抄寫爭言嗎

不用 但要用你目前的禱告方式進行

 

因被爸罵白癡關係很受傷

跟網友談 你禱告看看是否你要幫我醫治可能要禁食

早上回我說真的要幫我查驗禁食而且是真的要

雖正常釋放是上司對下面或是特會

小困惑但還是彼此順服

 

禁食禱告一餐

 

查了歷史人物禱告方式

 

買便當時候車子發不動 方言與禱告破除就發動了

 

網友緊張目前約明天再醫治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