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

 

見證不可能沒果效

人聽見證會有果效的

我們需要承認你的需要 如果你有勇氣我會給出去

 

看祭壇流程

聖靈彰顯文章

 

工作整理好又被叫去我之前因為要我做其他事情忘記的東西

忍耐謙卑

 

問哥吉他事情 說換璇比較便宜

剛開始不用買 我還是想買

又被強掉一次

 

四月一日

主說因問愛你所以死在十字架 你要把愛廣傳出去

主說這個祭壇會越來越旺火不會熄滅我已做王掌權

我愛你 也愛怡君 你們都是神百姓

主說他是你的小家人 你要好好帶她這是我的安排

彼此建造

﷽﷽﷽﷽﷽﷽﷽﷽﷽﷽﷽﷽﷽﷽﷽﷽鼓勵你們要互相扶持 有機會可以一起服侍

主說尋求我必尋見智慧

我必帶領你一切道路 這路上都有我的美意良善 信實

在你的生命中必要成就該成就的事物

四月二日

主說你我要互相持續代禱

我實實在在告訴你為什麼小信我對你的安排

主說要互相彼此認罪幫浦供應需要

耶和華我們的主啊,你的名在全地何其美!

主說我愛你們 你們要彼此相愛 這就成全了律法 你們要一起完成大使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