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耶穌所行的頭一件神蹟,是在加利利的迦拿行的,顯出他的榮耀來;他的門徒就信他了。

耶穌聽見,就說:「這病不至於死,乃是為神的榮耀,叫神的兒子因此得榮耀。」

耶穌說:「我不是對你說過,你若信,就必看見神的榮耀嗎?」

以賽亞因為看見他的榮耀,就指著他說這話。

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我所做的事,信我的人也要做,並且要做比這更大的事,因為我往父那裡去。

        13   你們奉我的名無論求什麼,我必成就,叫父因兒子得榮耀。

        14   你們若奉我的名求什麼,我必成就。」

你們多結果子,我父就因此得榮耀,你們也就是我的門徒了。

因為神的國不在乎言語,乃在乎權能。

宣告神的話有力量 一直禱告用心去思想加重語氣

充滿笑容果子是聖靈

審判不憑眼見耳聞

領袖都是有限的你會從中學到許多功課

學習讓他人喜歡你

去克服困難動力敬畏神是快樂的

神的靈智慧沖名能力魔月就是聖靈充滿

相信那一霎那開始生命不一樣 最不分大小 第一驕傲 第二說謊

失敗印記一直放在他身上一輩子驕傲不起來

你要充滿憐憫來說這些話對未來充滿盼望 苦難目的神兒女回頭

從耶西的本(原文作?)必發一條;從他根生的枝子必結果實。

        2      耶和華的靈必住在他身上,就是使他有智慧和聰明的靈,謀略和能力的靈,知識和敬畏耶和華的靈。

        3      他必以敬畏耶和華為樂;行審判不憑眼見,斷是非也不憑耳聞;

        4      卻要以公義審判貧窮人,以正直判斷世上的謙卑人,以口中的杖擊打世界,以嘴裡的氣殺戮惡人。

        5      公義必當他的腰帶;信實必當他脅下的帶子。

到那日,你必說:耶和華啊,我要稱謝你!因為你雖然向我發怒,你的怒氣卻已轉消;你又安慰了我。

耶和華所恨惡的有六樣,連他心所憎惡的共有七樣:

        17   就是高傲的眼,撒謊的舌,流無辜人血的手,

 

審判的是神

 

復興仇敵不甘心

 

神不可欺騙

 

雅拿尼雅不悔改

 

順服丈夫但不可犯罪

 

外邦人也要尊重人

 

甚是公益的要誠實奉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