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這蟲雅各和你們以色列人,不要害怕!耶和華說:我必幫助你。你的救贖主就是以色列的聖者。

要擴張你帳幕之地,張大你居所的幔子,不要限止;要放長你的繩子,堅固你的橛子。

        3     

因為你要向左向右開展;你的後裔必得多國為業,又使荒涼的城邑有人居住。

        4     

我必將他們從北方領來,從地極招聚;同著他們來的有瞎子、瘸子、孕婦、產婦;他們必成為大幫回到這裡來。

        9     

他們要哭泣而來。我要照他們懇求的引導他們,使他們在河水旁走正直的路,在其上不至絆跌;因為我是以色列的父,以法蓮是我的長子。

        10  

列國啊,要聽耶和華的話,傳揚在遠處的海島說:趕散以色列的必招聚他,又看守他,好像牧人看守羊群耶和華說:「日子將到,人必不再指著那領以色列人從埃及地上來之永生的耶和華起誓,

        15  

卻要指著那領以色列人從北方之地,並趕他們到的各國上來之永生的耶和華起誓,並且我要領他們再入我從前賜給他們列祖之地。」

        16  

持續愛主禱告逐步漸進溫柔帶領人到神加得到綾乃伸出愛安慰他們

煩不認識主語永生隔絕代導人花時間熟讀神的話用哪些驚聞為師上人禱告

永活在地獄裡禱告

那迷惑他們的魔鬼被扔在硫磺的火湖裡,就是獸和假先知所在的地方。他們必晝夜受痛苦,直到永永遠遠。

你們存心不可貪愛錢財,要以自己所有的為足;因為主曾說:『我總不撇下你,也不丟棄你。』

以利沙伯一聽馬利亞問安,所懷的胎就在腹裡跳動。以利沙伯且被聖靈充滿,

 

 

我口所出的話也必如此,決不徒然返回,卻要成就我所喜悅的,在我發他去成就(發他去成就:或作所命定)的事上必然亨通。

禱告代價靈魂代導舉起禱告手前線征戰得力

罪惡滿盈重大改變傳揚神慈愛帶給人生命吸引人靠近復興火特定人挑忘

鳳耶穌名將生命活水供應他們萌神慈愛一且只因代導者附上關心

聖靈瘥地方彰顯榮光被神愛征服當地人充滿憐憫出於神呼著

禱告基礎需接生新生命聖靈帶領靜時中心靈魂代島走出禱告鬼惡導告行動豬心做在噎蘇腳前絕定導告生活亮方是

禱告人變形度人神指一行在他身上產生

所以,你們要自卑,服在神大能的手下,到了時候他必叫你們升高。

我栽種了,亞波羅澆灌了,惟有神叫他生長。

        7     

可見栽種的,算不得什麼,澆灌的,也算不得什麼;只在那叫他生長的神

耶和華說:「我要召許多打魚的把以色列人打上來,然後我要召許多打獵的,從各山上、各岡上、各石穴中獵取他們。雨雪從天而降,並不返回,卻滋潤地土,使地上發芽結實,使撒種的有種,使要吃的有糧。

        11  

我口所出的話也必如此,決不徒然返回,卻要成就我所喜悅的,在我發他去成就(發他去成就:或作所命定)的事上必然亨通。先知一澄愛島應許是放映信息

施行審判林勉肯其強烈迫切禱告應許向神求

不要懼怕,因你必不至蒙羞;也不要抱愧,因你必不至受辱。你必忘記幼年的羞愧,不再記念你寡居的羞辱。

        5     

因為造你的是你的丈夫;萬軍之耶和華是他的名。救贖你的是以色列的聖者;他必稱為全地之神。

        6     

耶和華召你,如召被離棄心中憂傷的妻,就是幼年所娶被棄的妻。這是你神所說的。

求你從天上垂顧,從你聖潔榮耀的居所觀看。你的熱心和你大能的作為在那裡呢?你愛慕的心腸和憐憫向我們止住了。

耶和華啊,現在你仍是我們的父!我們是泥,你是窯匠;我們都是你手的工作。

萬軍之耶和華說:「在我所定的日子,他們必屬我,特特歸我。我必憐恤他們,如同人憐恤服事自己的兒子。

你們所受的,不是奴僕的心,仍舊害怕;所受的,乃是兒子的心,因此我們呼叫:「阿爸!父!」

不止父神喜欲了解你需要釋放熱情聖靈聖潔願人永遠尊你的名為大,說:『萬軍之耶和華是治理以色列的神。』這樣,你僕人大衛的家必在你面前堅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