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衛的金詩。)神啊,求你保佑我,因為我投靠你。

        2     

我的心哪,你曾對耶和華說:你是我的主;我的好處不在你以外。

        3     

論到世上的聖民,他們又美又善,是我最喜悅的。

反對色情代導心智堅定保護兒童為問題付代價征戰大禱告的聖關鍵有志一起來

尋求神計劃指意合神心意為一個問題禱告ㄓ

向神手信屬神獻給神劍前態度

我又告訴你們,若是你們中間有兩個人在地上同心合意的求什麼事,我在天上的父必為他們成全。

 

 

不要將你的精力給婦女;也不要有敗壞君王的行為。

逮倒開始不知道富多大代價不願意放棄任何人宣揚慈愛赦免福音

教養孩子成禱告是工團進食

戴導生活重心安慰者甚只是

問題代導者對抗部公益結合憐憫爭能力靠著愛曲策

對象來得就受迫害軟弱平窮

有少數人在為人禱告關懷

已在耶穌腳前禱告開始安息煮給我平安起來靠神恩典征戰

萌著附上禱告代價是你主令你確信情況突破

        有些人存疑心,你們要憐憫他們;

孩子要見泰仇敵在你大能讚美中偷倩巫術算命零

        保守自己常在神的愛中,仰望我們主耶穌基督的憐憫,直到永生。

轉化成為真兒子、𢦏要在記彈中給碩文安惜福是大能 孩子迫切禱告怡君跟他男友聖靈充滿小家成立

哲遠在服事中突破加祭壇成立不點生命求你件照他

哲遠怡君在敬拜中充滿喜樂樂樂平安有先知講到 讚美中有你智慧

復興悔改終有醫治 哲遠怡君在感情上突破

你要如何告訴他們如何說猜派你們的

舊約上帝出現有6千次上帝滑雅薇

基督彌賽雅瘦高者救贖主耶穌是超乎萬民之上求告呼喊摩西對神說:「我到以色列人那裡,對他們說:『你們祖宗的神打發我到你們這裡來。』他們若問我說:『他叫什麼名字?』我要對他們說什麼呢?」

        14  

神對摩西說:「我是自有永有的」;又說:「你要對以色列人這樣說:『那自有的打發我到你們這裡來。』」

        15  

神又對摩西說:「你要對以色列人這樣說:『耶和華你們祖宗的神,就是亞伯拉罕的神,以撒的神,雅各的神,打發我到你們這裡來。』耶和華是我的名,直到永遠;這也是我的紀念,直到萬代。因為「凡求告主名的,就必得救。」

因為「凡求告主名的,就必得救。」

那時,我必使萬民用清潔的言語好求告我耶和華的名,同心合意的事奉我。

他將要生一個兒子,你要給他起名叫耶穌,因他要將自己的百姓從罪惡裡救出來。」

於是基甸在那裡為耶和華築了一座壇,起名叫「耶和華沙龍」(就是耶和華賜平安的意思)。(這壇在亞比以謝族的俄弗拉直到如今。)

這人每年從本城上到示羅,敬拜祭祀萬軍之耶和華;在那裡有以利的兩個兒子何弗尼、非尼哈當耶和華的祭司。

起初,神創造天地。

亞伯蘭年九十九歲的時候,耶和華向他顯現,對他說:「我是全能的神。你當在我面前作完全人,

亞伯拉罕給那地方起名叫「耶和華以勒」(就是耶和華必預備的意思),直到今日人還說:「在耶和華的山上必有預備。」

又說:「你若留意聽耶和華你神的話,又行我眼中看為正的事,留心聽我的誡命,守我一切的律例,我就不將所加與埃及人的疾病加在你身上,因為我耶和華是醫治你的。」

摩西築了一座壇,起名叫「耶和華尼西」(就是耶和華是我旌旗的意思),

過了多年,埃及王死了。以色列人因做苦工,就歎息哀求,他們的哀聲達於神。

        24  

神聽見他們的哀聲,就記念他與亞伯拉罕、以撒、雅各所立的約。

        25  

神看顧以色列人,也知道他們的苦情以色列人又行耶和華眼中看為惡的事,耶和華就把他們交在米甸人手裡七年。

以色列人因米甸人的緣故,極其窮乏,就呼求耶和華。

撒母耳就把一隻吃奶的羊羔獻與耶和華作全牲的燔祭,為以色列人呼求耶和華;耶和華就應允他。

他們得了神的幫助,夏甲人和跟隨夏甲的人都交在他們手中;因為他們在陣上呼求神,倚賴神,神就應允他們。

我們的祖宗倚靠你;他們倚靠你,你便解救他們。

        5     

他們哀求你,便蒙解救;他們倚靠你,就不羞愧祭司啊,你們當腰束麻布痛哭;伺候祭壇的啊,你們要哀號;事奉我神的啊,你們要來披上麻布過夜,因為素祭和奠祭從你們神的殿中斷絕了。

        14  

你們要分定禁食的日子,宣告嚴肅會,招聚長老和國中的一切居民到耶和華你們神的殿,向耶和華哀求。基督在肉體的時候,既大聲哀哭,流淚禱告,懇求那能救他免死的主,就因他的虔誠蒙了應允。

堅持不懈禱告

銅鐵禱告沒穿透徹撒種沒結果

你頭上的天要變為銅,腳下的地要變為鐵。

 

        他憐憫敬畏他的人,直到世世代代。

 

 

你的兒女都要受耶和華的教訓;你的兒女必大享平安。

 

        4     

以別神代替耶和華的(或作:送禮物給別神的),他們的愁苦必加增;他們所澆奠的血我不獻上;我嘴唇也不提別神的名號。

        5     

耶和華是我的產業,是我杯中的分;我所得的,你為我持守。

        6     

用繩量給我的地界,坐落在佳美之處;我的產業實在美好。

        7     

我必稱頌那指教我的耶和華;我的心腸在夜間也警戒我。

        8     

我將耶和華常擺在我面前,因他在我右邊,我便不至搖動。

        9     

因此,我的心歡喜,我的靈(原文作榮耀)快樂;我的肉身也要安然居住。

        10  

因為你必不將我的靈魂撇在陰間,也不叫你的聖者見朽壞。

        11  

你必將生命的道路指示我。在你面前有滿足的喜樂;在你右手中有永遠的福樂。稱謝那引導自己的民行走曠野的,因他的慈愛永遠長存。

讚美神西信上帝行動完成自己不能完成事不管環境好不好都相信神旨意放下自己想法

應許主服

生命上帝關係能力智慧上帝命令順服

訓練勇士

試工前去曠野成長才能遇見神

失去所有還是滿足因上帝桐寨你的盼望事實麼上帝不用世界方法

祝福是天上實現不會消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