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

諍言導讀1:4

畫了3張圖+2

看還有更多

聽見證

 

媽給我1200

一直問我要不要回去高雄因為這段時間要征戰禱告

 

傳照片

神說今天要我去買旗子順服了在教會路上有感動但是教會沒開

隨便問路人他說可以繞到後面巷子

看到手寫海報說下午4點多開始

 

去運動時候遇到紅十字會免費量血壓

沒想到練習禱告創業企劃真的可行別人還提供意見

看校園祭壇影片

沒想到他人欣賞我畫的圖說我畫的是先知性繪畫

看到船畫到一半很感動 突然想畫燈塔

後來就化了宣教與地圖

聽到船聲神聲音號望角 看到白色

觀音說不準禁食你的以利雅恩膏會加增

5/1時候我在征戰在4樓禱告完後

不點說有看到一模一樣大隻的鬼她一說我才看到

他說在征戰時候才看到的

他認為觀音是主體 我不太認為

電話一直被攔阻 後來才發覺有黑暗詮釋 他也這麼認為

他說觀音被打成不成人形

不點說他朋友自殘

我跟他說 你有沒有覺得就算你經歷過一樣的換成是你對她說話很難處理

禁食禱告求智慧

不點傳經文我才剛畫一樣的

撒母耳說:耶和華喜悅燔祭和平安祭,豈如喜悅人聽從他的話呢?聽命勝於獻祭;順從勝於公羊的脂油。

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

在亞當裡眾人都死了;照樣,在基督裡眾人也都要復活。

親愛的弟兄啊,我們應當彼此相愛,因為愛是從神來的。凡有愛心的,都是由神而生,並且認識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