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日記

靈舞旗子號角新歌開始快走方言

轉化在這時候我愛你擴張你所有你有受教爾

孩子你的心我是知道的

對我要轉化你 深度膏抹在你肚子

成了成了成了 我愛你哲遠

本來是一組的媽突然剪開我傻眼問妻寵後繼續努力

富啊我的優點

禱告熱衷發展恩賜 有時會3分鐘熱度

32 用讀經禱告 對病人禱告很關心

對仇敵做工了解 想傳福音不知道如何做

不點說最近說話很受傷悔改

你們這追求公義、尋求耶和華的,當聽我言!你們要追想被鑿而出的磐石,被挖而出的巖穴。

要追想你們的祖宗亞伯拉罕和生養你們的撒拉;因為亞伯拉罕獨自一人的時候,我選召他,賜福與他,使他人數增多。

耶和華已經安慰錫安和錫安一切的荒場,使曠野像伊甸,使沙漠像耶和華的園囿;在其中必有歡喜、快樂、感謝,和歌唱的聲音。

我的百姓啊,要向我留心;我的國民哪,要向我側耳;因為訓誨必從我而出;我必堅定我的公理為萬民之光。

我的公義臨近;我的救恩發出。我的膀臂要審判萬民;海島都要等候我,倚賴我的膀臂。

你們要向天舉目,觀看下地;因為天必像煙雲消散,地必如衣服漸漸舊了;其上的居民也要如此死亡(如此死亡:或作像蠓蟲死亡)。惟有我的救恩永遠長存;我的公義也不廢掉。

昨天畫完雨散本來要練習揮旗沒想到下雨

沒想到神帶領進基督教書店禱告

報紙版圖我想到既譚聖靈風 軍裝 詩篇23 你喜歡自己嗎

看活的詠約突然電留神說我在教官你恩膏 下午想出門被鐵次到

媽抱怨我之前錯又抱怨弟口不好

不點說最近聊天漚像悔改道歉

不永康牧師

高雄怡君放心班尼

金錢控告剛好是逾越節

媽叫我嗮衣服說衣架不要放外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