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日見證他人分享

中原要我幫他做海報有理財然後我丟給賴分想沒想到發生有趣的事情

你前幾天的圖片裡也出現這兩句話

你想告訴我什麼嗎?神讓你對我說話嗎?如果是,我願意接受,你可以放膽的對我說神感動你的

這個是別人託付的事工歐

謝謝你,也許神透過你的訊息對我說話喔!我是這樣感動的

別人要我畫圖理財於是今天神給我的啟示喔~喔!我明白了神要對我說的是與我工作有關的,祂透過你賴進來圖片回應我的求問,哈哈……謝謝了

感謝主,《神的應許永不落空》,再次稱頌讚美我們神的慈愛、憐憫,和祂的信實,良善和祂所賜的各樣美好恩典使我們靠主《得勝》有餘。

我以爲神給你大有恩點本來我三天的工作,神恩待我只需用到《三個小時》我順服神的帶領和調整異動《去上班》並應許我諸多《恩福》,本來神啟示我這星期去作三天,我卻沒想到三小時就回來,完成神的差動,這樣不是《美好恩典》嗎……並且透過你的訊息,更堅固我的信心,全然信靠神的(應許)!所以我讚美感恩喔…

我不感當

上述的《應許》在你上次分享的13張的圖片(理財……)中,神已經清楚的告訴我了喔!

我想我今天可以細說分享給你,你見我下面的分享可以先不用回應我,我先留下信息,可以等你有空再看它,謝謝你!

這張神啟示從天上賜豐盛祝福下來

這是上尖下流,連搖帶按的給予這張是如同耶穌給彼得他們的經驗……滿載而歸。是神再次對我確定《去》工作是祂的帶領祂的心意

所以你在求3個應徵

是工作的應證和求問祂要我《工作》的意義上一張是祂的慈繩愛鎖必定引領我我只是分享了神在我生命的作為這是《家庭經濟-》在神的手中被並且是被《保守的》,不用擔心一切需要,神供應是指:在神手中一無所缺,而且是《新鮮的財務恩膏》這張是指神所賜的美好

這是:神《繩》宣告祂掌權我的家庭經濟與工作指雙倍的財富恩膏筆,是我禱告神時所用的代碼,指:工作-筆紅藍指我們夫婦兩個,小圈指小家-個人家庭,大圈指神的家、神的國度所以這張是我們夫妻同心經營家庭並同心進入神國指有神的榮耀光照在我們的一切這張是兩環相扣,指神的《愛的盟約》也指人的盟約,在主裡與神與人永遠相愛全部(13張),指神自己《三位一體》神豐富的回答我的求問,榮耀歸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