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日他人鼓勵見證理財海報事工

我仍然看不懂你為朋友作這事情是什麼意思?

理財但是木頭像是船於是放物品代表沒後日子沒有理財家庭破碎

是理財阿,但你想表達的是怎樣理財?然而有想傳達給誰呢?

ㄧ樣的人根基毀壞所以枯乾如果綠葉代表財物完整枯葉就需要理財

我想我知道了一些,你是用這方式創意性的傳達這詞-理財,而每個人所見圖片所能聯想的《關於理財的事物》就各自解釋了

正確來說這靈感也是從神來的一堆諾亞方舟

只是圖片內容是與這詞有關係

但是他只給我標題於是我的認知跟根基有關這東西來自自然界沒有進入方舟的光景

我有些懂喔~你只負責畫面不負責解釋我看見神給你的屬靈創意喔~而神有給我的是《解釋》的部分,就是明白祂給出的《事物》,明白祂的心意在用話題和經文跟別人作《說明》也許我們將來可以一起服事喔~你負責《畫面》我負責《語言》

謝謝你今天傳來這兩圖神使用這兩圖讓我和朋友分享了許多神的帶領和啟示以畫畫來說,你這可以稱為先知性畫圖以畫畫來說,你這可以稱為先知性畫圖繼續讓神帶領操練是可以向上提升這《廣度》的,祝福你!我朋友因你的圖對你感興趣喔~她說有機會要認識你,感謝主

我覺得你太愛戴我了~

是神自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