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6/1-6-6

第一次分享腦袋不好 不點他說哭了

在聽克安通牧師特會我說主啊你觸摸我 神說放輕鬆你就被觸摸

Fb看到憂鬱症的人發言 沒想到發言的人加我為朋友

主日結束後看到心理學老師的賴文章有關於癌症

特會有關於醫療上癮

全球癌症病友在fb文章有

不點說自殘靈是我結果是網站上憂鬱正的人

Fb看到某牧師死亡 與癌症社團

有關於恐慌証的文章

在神機禱告或時候聽到張茂鬆他去年得肝病的反應

他說他要活得很榮耀 一天當2天用 現在你們不只是領受禱告醫治還要成為他人祝福

我邊方言邊運動邊哭

叫我去郵局沒想到我是第一個人回家後又被叫去送貨看到人推輪椅神說他是車禍

我第一次畫完了圖全部給31教會過程有被攻擊

傳道說恩賜要放對位子

而跟賴傳到聊到恩賜要發揮出來傳福音的

順服神給賴傳道醫治卡同時聊到醫療事工他了不說我還真的忘記這件事

賴傳道要看看fb事工是否要禱告看看與教會委身問題

給我咖啡水鬆餅

去賴傳道家中有下雨也無法拿出地圖只好聖靈帶領一下子右邊一下子左邊但是沒有經驗順服聖靈帶路以致沒信心順服結果問了路人答案是一樣的

 一路上聽神聲音走早到賴傳道家酷

回家時候下雨了

賴傳道說要我對事工了解

鄭牧師幫我按贊畫圖圖片

雅各說贊

哲煒女友說話圖不錯要繼續

Fb8人對我畫的讚

工作還有些沒做完要做 叫我不要用順服

媽叫我算羅絲卻不一次說完

我說袋子會破掉 被說你自己想辦法

順服功課己身

工作檢查我說短沒料 口氣對我很差

304的料出來我說的雖是202還是

順服 結果再檢查是202

…….

昨天跟今天練習小事上中心

昨天不點說她今天要去做行政 今天說沒有做因為2萬在臺北無法生活

跟我領受沒工作是正確的

中風客人領受剛出正頭回來3太子 媽媽跟他聊到濟公

突然下雨要我去換上收棉被剛好 可收手機電

方言後去銀行 看到一個人說你有2個小孩你怎麼知道

今天下午以為要去銀行所以先把錢拿下來 結果說沒有找一個時間拿上去後說要 我在方言時候機器剛好故障

好加在處理好了 而且爸才剛走恩典阿

中午我坐在抽地那邊地上等候神神說那邊不對是在於衣櫃那裡等候

禁食禱告練習忘記了我吃了東西才知道

看醫生送2瓶藥膏

運動回家沒想到遇到阿寶的老婆只好多走3 今天早上沒想到本人跟我說這件事情

今天爸繼續罵我白癡 客戶就來諷刺教會事情 我開始全身發癢與想哭

神突然對我說被逼迫的人有福了

神突然對我說有東西要進來了你會知道 原來是蓋子方向錯誤

我今天剛交完不點軍裝禱告沒想到恩恩就放這經文

等候神時候我問要畫什麼現在就去畫 沒想到畫出老鷹用紙膠袋表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