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雖用大能的手,埃及王也不容你們去。

(大衛的詩,交與伶長。)諸天述說神的榮耀;穹蒼傳揚他的手段。

視神經近視同性戀醫療技術

這日到那日發出言語;這夜到那夜傳出知識。

孩子需要突破一致消失

無言無語,也無聲音可聽。

媽媽禱告團要再勝31

他的量帶通遍天下,他的言語傳到地極。神在其間為太陽安設帳幕;

ㄕ智腳關節黑死病富啊近視也要消失

太陽如同新郎出洞房,又如勇士歡然奔路。

川普凡一卡椿樹川普

他從天這邊出來,繞到天那邊,沒有一物被隱藏不得他的熱氣。

孩子求智慧知識創意

現在你要對猶大人和耶路撒冷的居民說:『耶和華如此說:我造出災禍攻擊你們,定意刑罰你們。

腸病毒

近視有一擲

你們各人當回頭離開所行的惡道,改正你們的行動作為。』

旌旗事工需要你的榮耀

寧可往以色列家迷失的羊那裡去。

保羅為何逼迫我

富啊有恩典

「他們卻說:『這是枉然。我們要照自己的計謀去行。』各人隨自己頑梗的惡心做事。」

符咒悔改破除

所以,耶和華如此說:你們且往各國訪問,有誰聽見這樣的事?以色列民(原文作處女)行了一件極可憎惡的事。

身體健康儘是消失了

利巴嫩的雪從田野的磐石上豈能斷絕呢?從遠處流下的涼水豈能乾涸呢?

種樓消失

我的百姓竟忘記我,向假神燒香,使他們在所行的路上,在古道上絆跌,使他們行沒有修築的斜路,

馬來西雅有恩典啊

以致他們的地令人驚駭,常常嗤笑;凡經過這地的必驚駭搖頭。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耶和華的律法全備,能甦醒人心;耶和華的法度確定,能使愚人有智慧。

求你攔阻僕人不犯任意妄為的罪,不容這罪轄制我,我便完全,免犯大罪。

耶穌的新婦良人

耶和華我的磐石,我的救贖主啊,願我口中的言語、心裡的意念在你面前蒙悅納。

利秀怡君啊

我所說的那一邦,若是轉意離開他們的惡,我就必後悔,不將我想要施行的災禍降與他們。

貝盧釋放被球出間饒

我何時論到一邦或一國說,要建立、栽植;

孩子求智慧

他們若行我眼中看為惡的事,不聽從我的話,我就必後悔,不將我所說的福氣賜給他們。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張清軍顧子魚怡君有恩典

耶和華的訓詞正直,能快活人的心;耶和華的命令清潔,能明亮人的眼目。

桃園泰國美中需要你的更新

耶和華的道理潔淨,存到永遠;耶和華的典章真實,全然公義,

富啊福氣教誨有恩典

都比金子可羨慕,且比極多的精金可羨慕;比蜜甘甜,且比蜂房下滴的蜜甘甜。

優修書局需要你救恩

況且你的僕人因此受警戒,守著這些便有大賞。

富啊孩子禱告要更謙卑服飾順服

誰能知道自己的錯失呢?願你赦免我隱而未現的過錯。

以上告奉主名阿們

        謙卑順服

富啊你要給台灣

我必伸手在埃及中間施行我一切的奇事,攻擊那地,然後他才容你們去。因為他們從最小的到至大的都一味地貪婪,從先知到祭司都行事虛謊。

禪修悔改

他們輕輕忽忽地醫治我百姓的損傷,說:平安了!平安了!其實沒有平安。

耶和華的話臨到耶利米說:

我的神啊孩子為這些地方悔改新山聖地牙哥

「你起來,下到窯匠的家裡去,我在那裡要使你聽我的話。」

自由釋放恩典

我就下到窯匠的家裡去,正遇他轉輪做器皿。

貿易石油需要你

窯匠用泥做的器皿,在他手中做壞了,他又用這泥另做別的器皿;窯匠看怎樣好,就怎樣做。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耶和華的話就臨到我說:

富啊恩典小靜要蔡克家裝福音

「耶和華說:以色列家啊,我待你們,豈不能照這窯匠弄泥嗎?以色列家啊,泥在窯匠的手中怎樣,你們在我的手中也怎樣。

孩子求智慧

我何時論到一邦或一國說,要拔出、拆毀、毀壞;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