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

 

看醫生送2瓶藥膏

運動回家沒想到遇到阿寶的老婆只好多走3 今天早上沒想到本人跟我說這件事情

打給不點時看到龍 關公 觀音 神主牌為

我說你是不是脖子緊 有東西在那裡

他說之前用手機算命 說父母有跟關公立約

3-6拒絕的靈

因為誡命是燈,法則(或作:指教)是光,訓誨的責備是生命的道,

 

方言去收錢領受2000

結果是2萬支票

今天爸繼續罵我白癡 客戶就來諷刺教會事情 我開始全身發癢與想哭

神突然對我說被逼迫的人有福了

神突然對我說有東西要進來了你會知道 原來是蓋子方向錯誤

我今天剛交完不點軍裝禱告沒想到恩恩就放這經文

等候神時候我問要畫什麼現在就去畫 沒想到畫出老鷹用紙膠袋表示

 

看到摩西分開紅海圖片

主啊為了獻上一切感恩要次下不點怡君哲遠智慧生命愛 求你你要用愛觸摸我們的需要一切 還有恩次才幹時間搭配

主啊你說我們要經歷你因你是又針又活的神

主啊你要教導我所羅門智慧用在紙膠袋的創造力 帶有你的旨意看見神你要給我們的一切

主啊謝謝你你獻上一切 主啊智慧人必得人 主啊謝謝你要給我們產業 天上與地上的

主啊你要開啟我畫出不同東西 還有抽象 還有全家信主 智慧言語求主教導我運用得宜

他願意萬人得救,明白真道。

不住的禱告,

你們要將一切的憂慮卸給神,因為他顧念你們。

然而,靠著愛我們的主,在這一切的事上已經得勝有餘了。

你們查考聖經(或作:應當查考聖經),因你們以為內中有永生;給我作見證的就是這經。

他已經吞滅死亡直到永遠。主耶和華必擦去各人臉上的眼淚,又除掉普天下他百姓的羞辱,因為這是耶和華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