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

不點特會打給我說不知道為何很咳

最近釋放後打給我都有這個現象

說他這份工作可榮耀神的名 想要工作就是服侍

我問為何

因為有許多人都需要愛

他說他最近禱告釋放時候住在隔壁的人就破壞東西

又繼續咳時候

我只好幫他次責禱告

他說你不是不能幫我禱告嗎 會被神罵

我說有需要被罵再說

她說偶像被我說中了

起初聽不懂

她說她住宿地方

我教她最新的醫治釋放 他就衝出去破壞廁所 與偷看

是每次禱告每次發作

說自從參加過夜宵禱告會陸續參加康牧師的釋放與我給他在鄭牧師教我的門聯釋放法 持續進步

他說禱告時候火旺

昨天不點說被聖靈澆灌喜樂的靈讓他很想笑 突然間很有信心

結果找工作說要過一星期才知道 她說每次都騙人

我說你怎麼可以這麼說

本來就是

不點對我說那份工作想要到想跪下來能不能給我工作

我只是想吃一口飯而已

我無言以對 因為我知道安慰不容易

今天他說神開一條路來找到工作 面試時候他說你現在工作不太容易

給他機會

他說他一開始收到寫給他的信第一句話是平安

這時候恩膏傳到我這裡來時候 我跟他說這是神開的路是確定的

下班打給不點我說你現在脖子緊 你怎麼知道 我說是蠍子邪靈 次責完後

她本人就咳受

聊到一半我說你右肩膀痛 她說左邊拿東西太久太重平常沒有 我說其實我方向感不太好 過不久是右邊開始痛 我開始醫治禱告 在聊天時候

沒有想到過不久他說右肩膀痛 開始醫治禱告又一直咳

對我說咳一整天了 因為我知道我的時間快了相處指導不多了

教他我常用的禱告方式 他就一直咳 我說你看恩膏很快下來

臺北開始有金粉遮蓋黑暗 我說你現在那邊有蛇 蠍子 手銬『他說昨天他就知道』牢籠1 2 3-7歲母腹中傷害 你房間有土地咒詛 後來發現是整棟

有神主牌位 這點讓我不太懂

她說是附近 我說你怎知道 因為窗戶就看得到

她說他工作找到了是神開得路 我昨天還在跟神抱怨你再不出手有些人就真的來不及了

她說前幾天一直咳大家問她怎麼了 你什麼都沒說 我認為你知道

我說如果強一點你會昏倒 真得也 我在早上快站不起來

原來早上問我能不能為他小家長做釋放 我說以他現在不太可能 看來2人攪擾嚴重 大概是釋放特會恩膏太強都跑出去教會以外攪擾人

我對他說咳受我有去看醫生過 沒有用檢查不出來

今天晚上10點時候他說真的也真的沒用 只有痰

我說你不相信我說的『小忍住』脾氣

不是真的在痛

不點跟我說為何每次跟你說話都不舒服 我說是恩膏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