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若遵行我所吩咐的,就是我的朋友了。

天使求主釋放

以後我不再稱你們為僕人,因僕人不知道主人所做的事。我乃稱你們為朋友;因我從我父所聽見的,已經都告訴你們了。

富啊宜蘭需要你的同在

不是你們揀選了我,是我揀選了你們,並且分派你們去結果子,叫你們的果子常存,使你們奉我的名,無論向父求什麼,他就賜給你們。我在地上已經榮耀你,你所託付我的事,我已成全了。

孩子求加被感動

我身睡臥,我心卻醒。

黑暗遮蓋大地有你的恩典

這是我良人的聲音;他敲門說:﹝新郎﹞我的妹子,我的佳偶,我的鴿子,我的完全人,求你給我開門;因我的頭滿了露水,我的頭髮被夜露滴濕。(新娘)

說謊最出去

你們雖然曉得這些事,並且在你們已有的真道上堅固,我卻要將這些事常常提醒你們。

毒品眼睛有釋放一致

沒有異象(或作:默示),民就放肆;惟遵守律法的,便為有福。

怡君你給他商業智慧

我想起我夜間的歌曲,捫心自問;我心裡也仔細省察。

怡君子彥需要你的恩典

他們就越過每西亞,下到特羅亞去。

近視眼睛得榮耀

在夜間有異象現與保羅。有一個馬其頓人站著求他說:「請你過到馬其頓來幫助我們。」

自殺靈悔改

保羅既看見這異象,我們隨即想要往馬其頓去,以為神召我們傳福音給那裡的人聽。此等不信之人被這世界的神弄瞎了心眼,不叫基督榮耀福音的光照著他們。

 

既麗君需要你

基督本是神的像。

富啊訂單需要你的智慧恩典

論到祭偶像之物,我們曉得我們都有知識。

國度需要你

但知識是叫人自高自大,惟有愛心能造就人。

熟因需要你

我必在仇敵面前分散他們,好像用東風吹散一樣。遭難的日子,我必以背向他們,不以面向他們。

宗你名為聖

他們就說:「來吧!我們可以設計謀害耶利米;因為我們有祭司講律法,智慧人設謀略,先知說預言,都不能斷絕。來吧!我們可以用舌頭擊打他,不要理會他的一切話。」

富啊聖靈充滿孩子需要每天

耶和華啊,求你理會我,且聽那些與我爭競之人的話。

富啊你要給孩子聖靈運行恩典

豈可以惡報善呢?他們竟挖坑要害我的性命!求你記念我怎樣站在你面前為他們代求,要使你的忿怒向他們轉消。

意整台灣有恩典

故此,願你將他們的兒女交與饑荒和刀劍;願他們的妻無子,且作寡婦;又願他們的男人被死亡所滅,他們的少年人在陣上被刀擊殺。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