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阿感謝讚美你

Andy Li

我多麼希望自己能夠有足夠的信心來宣告我的母親患腸癌能得醫治,但是我沒有。我至少知道一個神跡發生在我的母親身上,那就是因著相信耶穌,她不再懼怕死亡了。

奉主的名宣告患腸癌能得醫治

但那等候耶和華的必從新得力。他們必如鷹展翅上騰;他們奔跑卻不困倦,行走卻不疲乏。」(賽40:31

禱告:

求主把倚靠神的心賜給我,使我願意花時間來親近你。 為牧者同工及小組長禱告, 求主使他們能重新得力。 天父!我感謝你,因為你應許我們,親近你你就必親近我,因此,我知道我在你面前的等候絕不落空,求你除去我們從生活、工作、服事...中的困倦、疲乏、軟弱、無力...教導歸回安息的等候你,使我在你裡面從新得力。我求你使我如鷹展翅,你使我的腳快如母鹿的蹄,穩行在高處。

請為台中喜樂教會金聖文師母癌腫瘤手術開刀代禱

我是耶和華你的神,曾把金聖文師母癌腫瘤手術開刀從埃及地領上來;你要大大張口,我就給你充滿。」(詩81:10

禱告:

求主賜金聖文師母癌腫瘤手術開刀大的信心,大的渴慕,讓我天天被聖靈充滿。 求主讓整個教會經歷聖靈更深的工作。 神啊!求聖靈充滿我,更新金聖文師母癌腫瘤手術開刀裡面的生命。讓那活水的泉源藉著金聖文師母癌腫瘤手術開刀的工作、服事、禱告、敬拜流露出來。讓金聖文師母癌腫瘤手術開刀能在紛亂的世界中專注於你的聲音。求你用你的話、你的靈來啟示我,並垂聽我的禱告。我的神啊!我相信你已經垂聽我的禱告,將我所求的賜給我;我今日憑信心領受你應許所賜的聖靈。

 

 

 

你以為內在生活高牆而已嗎 我還做了1個意外決定 對我不後悔 股票避著眼睛不管成本賣出去 然後我很爽 因為我知道今年主軸核心是幸福感

而不是金錢 所以就算賠光我還是爽到了

其實可以跟天父爸爸說,這筆款項你願意全數奉獻在衪的國度中!提供給恩友,1919或是其他事工!

全奉獻的幸福感應該比亂賠還有價值吧

周怡君 「爽」挺像滿足情慾,而非跟隨聖靈餒~共勉!

周怡君 所以神要大家互為肢體,彼此堅顧,彼此扶持,彼此勸勉!

沒有特別的狀態,很少會突然要我們與祂獨自關所!尤其,是初初操練的階段~

勸你禱告,請天父爸爸給你一位可以彼此協助的屬靈同伴。在那人未出現前,你現在有特別的重大抉擇,你試著先找你主日聚會的牧者請教,盡量少在「衝動」下做抉定!

免得又出現這種憑血氣的衝動之舉!祝福你!

你有什麼不滿意嗎

不好意思.對於死亡我是害怕的 謝謝關心前幾年親人去世的本能反應還請你原諒

可以理解。但是不要在公開場合發表消極的文字。

比如:討厭文字要造就人

神祝福您

 

 

 

 

 

 

 

 

 

 

 

 

我今天看到有人推著老人 隊以我的個性1定衝過去想治病

可惜沒辦法 首先望聞問切 體質判斷我早忘了

2 93歲動彈不得

出生被照顧 病被照顧 老被照顧 死被照顧

這都還好

而是親人互推 不接下親人時候我是.........不捨

愛ㄋ 愛在哪 只剩功

雖屢見不鮮

但是照顧者看著人慢慢沒力氣直到死的無奈感

你到底要教導未來的小孩是什麼 學校教育??

富爸爸創業教育教你5歲到11歲致富???

愛呢 他在哪? 越想越心痛

周怡君 也是可以默默的在一旁祝福禱告~^^

相信天父爸爸也悅納!

請問日後禱告如果都跟你介紹那本書無緣你會很難過嗎 還是我印著買

跟你溝通1 怕你用心白費

讀聖經是神對我們自己說話所以不是作給別人看的

你跟神的關係才是首要的  焦點放對了  就不會走錯方向了

我的答案你可能部會滿意 我禱告看看問神 看看你適合的答案可以嗎 因為我的答案不重要 重要是神的答案 我的經驗也不重要 重要是神希望我如何回你 因為以免有誤

抱歉讓你等了1 我不知道你是否滿意這答案

我正在走入死亡進入生命

禱告有關於遵行神的旨意+等候神的旨意+順服環境的行動

抱歉可能不是正統答案

如果不是還請你原諒與指證

賜平安的神樂意與祂的百姓同在。

 

 

 

 

 

 

 

 

 

 

 

 

愛領導

貧窮非渴望糧食滿足 更渴望作為人尊嚴

生活無慮的人往往在這些事犯錯

不但拒絕給予窮人1片麵包還認為他們不值得付出

貧窮就得受莫名屈辱社會對待窮人方式

把這些人遺棄在街上踐踏尊嚴 都是上帝兒女

當今世上除了渴望麵包渴求愛盼望自己是別人所需要所關愛的人

有些貧窮展現精神非物質上 寂寞失望找不到生命意義沒有盼望

物質貧窮只要麵包 衣服 房屋 心靈貧窮要無盡的愛關懷

富裕人真切體會1無所有否則無法體會基督受苦真意

人唯有保持空無的心才能讓主將它填滿真正富足

我只知道需走出這道牆如果是神工作1定會成功

願意走出心理生活那道富裕高牆進入世界幫助那些和我們1樣神的兒女

卻貧困病痛的人

要吃和窮人1樣食物 除非你和貧困都過1樣生活否則無法了解他們

只能以最大愛心照顧她安頓握著手撫摸她的頭和臉

你把剩餘給窮人那沒什麼了不起

你什麼都沒有扔然能把獲得1點點和人分享那才偉大

卑微的乞丐若願意1樣可以幫助人

窮人1切所有擺上裡面有滿滿的愛 日復1日活著所求

就是有尊嚴活下去

若要幫助他不要奪去他們自尊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