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佳偶,你甚美麗!你甚美麗!你的眼在帕子內好像鴿子眼。你的頭髮如同山羊群臥在基列山旁。

孩子在講到中讓人感動富啊要有號角恩典

        雅比斯求告以色列的神說:「甚願你賜福與我,擴張我的境界,常與我同在,保佑我不遭患難,不受艱苦。」神就應允他所求的。

在方言齊舞有你見證 水災皆有因你恩典醫治玲梁唐山莊是你的

控告失望玲要出去 痔瘡得醫治

雅比斯求告以色列的神說:「甚願你賜福與我,擴張我的境界,常與我同在,保佑我不遭患難,不受艱苦。」神就應允他所求的。孩子知道

你都成了不點工作有了怡君有男友了 孩子的智慧女友有了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雅比斯求告以色列的神說:「甚願你賜福與我,擴張我的境界,常與我同在,保佑我不遭患難,不受艱苦。」神就應允他所求的。

孩子知道你必賜下恩典這個智慧 你都預備好了 照你的信給予成就

        耶和華啊,你增添國民,你增添國民;你得了榮耀,又擴張地的四境。

你的旨意降靈了智慧聖潔國度女以創意服飾

不點工作怡君難以成了平安給家人一切更新你要聖靈充滿

孩子要看見你的榮耀

        耶和華啊,你增添國民,你增添國民;你得了榮耀,又擴張地的四境。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