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罪清單7/5

如果天生笨卻想改變發現很難怎辦

這有很多種情況喔~一種是你真的很笨~這樣的情況能解決的方法只有一種~那就是接受你自己~因為天主造了你~是驚奇神妙的~是美好的~你要試著發現自己的好。

另一種呢~是你不笨~但因為你覺得自己笨~就真的變笨了~其實是不相信自己是真的聰明~這樣的話~就可以祈求耶穌幫你看到你的生活的完全~你的生命的美好的地方~願意去相信是最重要的!

而且笨有什麼關係咧~~天公疼憨人阿

盡人事~聽天命~這才是交託和努力吧

我老爸又罵我笨我又開始忍不住學東西衝動但是發11年來1樣結果人際關西也討厭學習這話題至少在我經驗裡面

以過去前任教會教導當然要拒絕這話語

只是難道別人說的有錯嗎

但我好累喔我知道來你那裡抱怨不太好正確來說我不懂神給的智慧到底要我用在哪裡

逃避換環境因該差不多巴

你真的相信上帝存在嘛!??? 那就用禱告一切交託給神不用在意人的說話人的眼光..

請問你心情不好怎辦

跟人吐口水倒垃圾散步

約了不去可以自己去回去後說怎樣好玩

家庭外界都不接受我就算是打給生命線也是都表面的

4碼就像圓週率那樣

如:3567 35珊瑚在67漏氣

主啊我知道這對我太難了

主啊我還是要專心定義交托與悔改禱告

過去為了處理受不了罵我笨蛋白癡之類的抵擋跟你認罪悔改

苦毒 主啊我們總覺得他們表面 我自己也是如此

主啊在這裡跟你認罪悔改

求主幫助我下寶座 我相信你都知道我的軟弱

主啊我在這裡一一告訴你求你赦罪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