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

傳福音在fb失敗

洗碗服侍完後教會冷氣都是水瞬間我頭痛

回家路上經過廟看到手掐著我還有一隻狗

本來想買筆記方式學習神說no

我在禱告時候媽突然拿3民治給我」

14   感謝神!常帥領我們在基督裡誇勝,並藉著我們在各處顯揚那因認識基督而有的香氣。

        15   因為我們在神面前,無論在得救的人身上或滅亡的人身上,都有基督馨香之氣。

神的靈使我們斷開捆綁得勝釋放

我的香氣是可以聞的

二人在那裡住了多日,倚靠主放膽講道;主藉他們的手施行神蹟奇事,證明他的恩道。

啟示本身會有意處除非應用過程同樣屬神智慧

對你終於發現了我要教你如何運用

慈愛的人,你以慈愛待他;完全的人,你以完全待他;

        27   清潔的人,你以清潔待他;乖僻的人,你以彎曲待他。

        28   困苦的百姓,你必拯救;但你的眼目察看高傲的人,使他降卑。

        29   耶和華啊,你是我的燈;耶和華必照明我的黑暗。

受洗圖2個小孩

建立剛構圖

不可忘記用愛心接待客旅;因為曾有接待客旅的,不知不覺就接待了天使。

經上說:「凡信他的人必不至於羞愧。」

父啊中午你還好嗎生活多一點渴慕妳 多一點信心服侍你

雖我不知道父你今天好不好給了誰呼著使命

我也一無所知所以多尋求你謝謝主那個東西不用買你提醒我

神每天多相信你依靠你問你好不好

復興火要燒起來而且是全台灣

父求你幫助齡文齡予不點剛強站立

哲遠要有智慧來認識你去得人如得魚的突破性服侍禱告

你要給怡君愛

8粵教給你了寫到這裡有煙味

保守哲煒在大陸工作帶領浙西都是美善的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國家預言8/2食安部分

主說我要恢復食安部分安全我會興起這類代導者而你是其中之一

主說食安恢復國家復興這是國家嚴重破口會滅絕百姓 你知道嗎你很重要

這時安問題有人放香蕉油農藥會致人死地

父啊你愛這國家    在上有權柄的,人人當順服他,因為沒有權柄不是出於神的。凡掌權的都是神所命的。

給我智慧為這國家禱告 這時安問題奉主的名認罪悔改氣絕我奉主的名更新

發起新的預言突破國家

他們很希奇他的教訓,因為他的話裡有權柄。

主說我愛你這國家今天要進入征戰禱告你要對四周發預言魏海發話

要枯骨發預言這國家在食安部分復活 因要成立禱告大軍興起發光

        那得勝又遵守我命令到底的,我要賜給他權柄制伏列國;

父啊我想聽進你的心每一次更進步 謝謝你派人要教我傳福音 求你預備孩子不足想發展禱告之外部分

我知道你的許可賜下不點齡文予怡君當領袖把人帶到教會來願主成全

因你同在同行 這個月預備道路 求你賜下智慧跟福音大能領人歸主

賜下在心裡面孩子是不是能貼你的心腸 因是你的旨意不是我旨意

因我想看到你每扇在國度上成就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父啊父神求你教導我智慧有受教的耳受教的靈『聽到不可以』

你是愛我的因孩子愚笨 無法明白正確領受與行動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