惟願我得著所求的,願神賜我所切望的;

父啊者偉你給他恩典超過他預期的

因你恩典夠我用 我不知道是否可行你自己帶她

屬靈母親怡君不知道好嗎 你給他異夢提醒他

你給相如更新智慧的事業都由你帶領

你給不點安排因為他要經歷你

        『願耶和華賜福給你,保護你。

你要更新開啟我們洞見

        我願男人無忿怒,無爭論(或作:疑惑),舉起聖潔的手,隨處禱告。

才能明白如何傳你要的福音見證你明

        總要警醒禱告,免得入了迷惑。你們心靈固然願意,肉體卻軟弱了。」

哲遠求國度性照舊教會的方言

後來,我回到耶路撒冷,在殿裡禱告的時候,魂遊象外,

        覺得餓了,想要吃。那家的人正預備飯的時候,彼得魂遊象外,

        「我在約帕城裡禱告的時候,魂遊象外,看見異象,有一物降下,好像一塊大布,繫著四角,從天縋下,直來到我跟前。」

更新5 為了萬能帶求使命呼著恩典現在者遠需更多信心來認識你全能榮耀

像火像風像水

        我從前風聞有你,現在親眼看見你。

我實實在在告訴你信是得著必得著用所得恩賜造就你國度國家

父啊8月底求你賜下女友與我配搭成立新婦之家 合一全能智慧高某

        只要憑著信心求,一點不疑惑;因為那疑惑的人,就像海中的波浪,被風吹動翻騰。

逸淳 明瑋 阿靖 呂瑋 和世維

你要與那些人同在因你同在就有盼望照你的信給予你成全

        他以自己的勢力為神,像風猛然掃過,顯為有罪。

父啊你的國度要你同在童去警醒禱告

        耶和華必使埃及海汊枯乾,掄手用暴熱的風使大河分為七條,令人過去不至濕腳。

你要在國度彰顯愛的大能求你賜下順服心給大家所以要親倒的愛

擊破我們的牆來認識你

因為你說敬畏耶和華是智慧開端

圍一切幫助他的和他所有的軍隊,我必分散四方(方:原文作風),也要拔刀追趕他們。

        你要把他簸揚,風要吹去;旋風要把他颳散。你倒要以耶和華為喜樂,以以色列的聖者為誇耀。

        因此,他們必如早晨的雲霧,又如速散的甘露,像場上的糠秕被狂風吹去,又像煙氣騰於窗外。

        但這葡萄樹因忿怒被拔出摔在地上;東風吹乾其上的果子,堅固的枝幹折斷枯乾,被火燒毀了

我跟你為萬人帶求那無可限量聖靈我在這裡大大張口你就給我們充滿國度上

如溪水渴了一樣飢渴要你讓你得榮耀同在

你們和我當稱耶和華為大,一同高舉他的名。

        耶和華的右手高舉;耶和華的右手施展大能。

        末後的日子,耶和華殿的山必堅立,超乎諸山,高舉過於萬嶺;萬民都要流歸這山。

        我的僕人行事必有智慧(或作:行事通達),必被高舉上升,且成為至高。

阿爸現在是我跟你的時間你可以停下來注意我們嗎

聖索道外院氣味一樣嗎 時間與地上時間有何不同

你要興起利群

神且用右手將他高舉(或作:他就是神高舉在自己的右邊),叫他作君王,作救主,將悔改的心和赦罪的恩賜給以色列人。

天上地上都是你的你愛我們如同愛人如己

父啊建造教會你說要用使徒與先知作為根基

福音雨神的話求主賜下國度性方言與剛強才能牧養

        說方言的,是造就自己;作先知講道的,乃是造就教會。

        因聽見他們說方言,稱讚神為大。

孩子相信時間到了必定有與教會 見證是方言

因國家城市復興美人

因你是用莫藥受苦的愛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