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天去傳福音有趣的事2人沒有說要景儘管外面颱風不斷下雨不斷

我已到了壇子路上問你要停止嗎看我 我說我已到了以買了麥當勞開始吃了

代表禁食禱告失敗有趣的他的麥當勞是在北屯路 我的在中正路

而且我根本接不到他電話 接到時候我說有蘭主

他在那裡剛好看到基督徒果真神帶領要傳福音 他在那裡查驗宣教應証

要與我會和時候他在同紅當時傳福音他人以為是闖紅燈傳福音

他到我這裡說果真有攔阻

在一起吃東西時候他領受宣教呼著說要顧健康

在等他同時我已經畫了2張圖 開始先從隔壁傳

他傳福音我用畫圖或話語配搭

雖還在磨合 結束也是神的手因為被店員趕出來

他上星期約我去她家 他說沒想到今天成就了 果真神的手很巧妙

他媽媽招待水果 糖果 泡麵

說上次有感動要約我醫院服侍

結果檯風太大把雨衣吹到隔壁家只好借用她家

她說最近感動是傳完福音給其他教會牧養 而我是被呼著傳福音建立新的教會

很妙神的手

回家時候也很恩典明明開燈其很慢但是看不到地上樹枝撞到2 好險後面沒出

很感謝神

2015/8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