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穌說了這話,就同門徒出去,過了汲淪溪。在那裡有一個園子,他和門徒進去了。

學習力大圖末

賣耶穌的猶大也知道那地方,因為耶穌和門徒屢次上那裡去聚集。

手痛儘是一致

猶大領了一隊兵,和祭司長並法利賽人的差役,拿著燈籠、火把、兵器,就來到園裡。

眼連不連需要你

耶穌知道將要臨到自己的一切事,就出來對他們說:「你們找誰?」

宗榮的敬拜

他們回答說:「找拿撒勒人耶穌。」耶穌說:「我就是。」賣他的猶大也同他們站在那裡。連我知己的朋友,我所倚靠、吃過我飯的也用腳踢我。

        饒恕自由

因為惡人的嘴和詭詐人的口已經張開攻擊我;他們用撒謊的舌頭對我說話。

老因以色列啊要平安

他們圍繞我,說怨恨的話,又無故地攻打我。

混戀性除去寶血啊

他們與我為敵以報我愛,但我專心祈禱。

供應20

他們向我以惡報善,以恨報愛。這時,撒但入了那稱為加略人猶大的心;他本是十二門徒裡的一個。

光照彩虹旗恩典

他去和祭司長並守殿官商量,怎麼可以把耶穌交給他們。

Mac奇隆敬拜

他們歡喜,就約定給他銀子。   

教導恩賜智慧啊你釋放

說話之間,來了許多人。那十二個門徒裡名叫猶大的,走在前頭,就近耶穌,要與他親嘴。

鑰匙鴿子有恩典

耶穌對他說:「猶大!你用親嘴的暗號賣人子嗎?

3060100被豐富給怡君勝31

「弟兄們!聖靈藉大衛的口,在聖經上預言領人捉拿耶穌的猶大,這話是必須應驗的。

花園旗開得勝在台灣

他本來列在我們數中,並且在使徒的職任上得了一分。

菜端巧公式也有創意這人用他作惡的工價買了一塊田,以後身子仆倒,肚腹崩裂,腸子都流出來。

宣教有禱告運動

住在耶路撒冷的眾人都知道這事,所以按著他們那裡的話給那塊田起名叫亞革大馬,就是「血田」的意思。

悔改咖啡

因為詩篇上寫著,說:願他的住處變為荒場,無人在內居住;又說:願別人得他的職分。

雅洲有股賊次序一致

所以,主耶穌在我們中間始終出入的時候,

孩子需要創新

就是從約翰施洗起,直到主離開我們被接上升的日子為止,必須從那常與我們作伴的人中立一位與我們同作耶穌

退休斤有恩典錒中一致

過了十四年,我同巴拿巴又上耶路撒冷去,並帶著提多同去。

孩子需要信心

我是奉啟示上去的,把我在外邦人中所傳的福音,對弟兄們陳說;卻是背地裡對那有名望之人說的,惟恐我現在,或是從前,徒然奔跑。

菜單你突破勝31 

但與我同去的提多,雖是希利尼人,也沒有勉強他受割禮;

ul6w96z/4ru.4p vup45j3

 

因為有偷著引進來的假弟兄,私下窺探我們在基督耶穌裡的自由,要叫我們作奴

胃癌儘是一致了

我們就是一刻的工夫也沒有容讓順服他們,為要叫福音的真理仍存在你們中間。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至於那些有名望的,不論他是何等人,都與我無干。神不以外貌取人。那些有名望的,並沒有加增我什麼,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