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這世界受審判,這世界的王要被趕出去。

富啊寶礦力有你恩典

以後我不再和你們多說話,因為這世界的王將到。他在我裡面是毫無所有;

為審判,是因這世界的王受了審判。

坤來怡君需要你

小子們哪,如今是末時了。你們曾聽見說,那敵基督的要來;現在已經有好些敵基督的出來了,從此我們就知道如今是末時了。

孩子需要生命力給檯ㄒㄨㄢ

凡靈不認耶穌,就不是出於神;這是那敵基督者的靈。你們從前聽見他要來,現在已經在世上了。

富啊你醫治我們家族憂傷靈一致既腎

你該知道,末世必有危險的日子來到。

關係一致有見證

因為那時人要專顧自己、貪愛錢財、自誇、狂傲、謗讟、違背父母、忘恩負義、心不聖潔、

富啊中國台灣以色列平安

無親情、不解怨、好說讒言、不能自約、性情兇暴、不愛良善、

神招會你看顧

賣主賣友、任意妄為、自高自大、愛宴樂、不愛神,

凱歌囊盛31木易堂有恩典

有敬虔的外貌,卻背了敬虔的實意;這等人你要躲開。

富啊宅子求說話智慧

基督既在肉身受苦,你們也當將這樣的心志作為兵器,因為在肉身受過苦的,就已經與罪斷絕了。

同理心你次下來

你們存這樣的心,從今以後就可以不從人的情慾,只從神的旨意在世度餘下的光陰。說:「父啊!你若願意,就把這杯撤去;然而,不要成就我的意思,只要成就你的意思。」

你給孩子分辨靈恩賜一治近視

凡屬基督耶穌的人,是已經把肉體連肉體的邪情私慾同釘在十字架上了。

東海玲梁唐晟31需要你

弟兄們,我如今把先前所傳給你們的福音告訴你們知道;這福音你們也領受了,又靠著站立得住,

內在是嚴復主名宣告取消明峰怡君

並且你們若不是徒然相信,能以持守我所傳給你們的,就必因這福音得救。

廚房用品富啊你要突破智慧

我當日所領受又傳給你們的:第一,就是基督照聖經所說,為我們的罪死了,

凱歌是給檯晚的

而且埋葬了;又照聖經所說,第三天復活了,

孩子淤要婚姻、

並且顯給磯法看,然後顯給十二使徒看;

孩子要聖靈洗竹骯被整合

後來一時顯給五百多弟兄看,其中一大半到如今還在,卻也有已經睡了的。

孩子求處‘造力失眠

以後顯給雅各看,再顯給眾使徒看,

佛教悔改

末了也顯給我看;我如同未到產期而生的人一般。

玉冰怡君哲煒明豐村鄉有救恩

我原是使徒中最小的,不配稱為使徒,因為我從前逼迫神的教會。約翰看見許多法利賽人和撒都該人也來受洗,就對他們說:「毒蛇的種類!誰指示你們逃避將來的忿怒呢?

太彎黑卻是袖美   

他們就拿了來。耶穌說:「這像和這號是誰的?」他們說:「是該撒的。」

拿去重擔

耶穌說:「該撒的物當歸給該撒,神的物當歸給神。」他們就很希奇他。

桌遊你看顧

撒都該人常說沒有復活的事。他們來問耶穌說:撒都該人常說沒有復活的事。有幾個來問耶穌說:

孩子求恩典深度一致

有一天,耶穌教訓人,有法利賽人和教法師在旁邊坐著;他們是從加利利各鄉村和猶太並耶路撒冷來的。主的能力與耶穌同在,使他能醫治病人。

巫術死亡近視消失了有計証

天地要廢去,我的話卻不能廢去。」

前傷害你一致

彼拉多對祭司長和眾人說:「我查不出這人有什麼罪來。」

首領和眾民就對祭司、先知說:「這人是不該死的,因為他是奉耶和華我們神的名向我們說話。」

 

生命中有喜樂

他們和保羅約定了日子,就有許多人到他的寓處來。保羅從早到晚,對他們講論這事,證明神國的道,引摩西的律法和先知的書,以耶穌的事勸勉他們。

聖梅凱與怡君你看顧

因我所屬所事奉的神,他的使者昨夜站在我旁邊,說:

更深進入聖靈同在

看見主向我說:『你趕緊的離開耶路撒冷,不可遲延;因你為我作的見證,這裡的人必不領受。』

甚大能全家信主

管會堂的基利司布和全家都信了主,還有許多哥林多人聽了,就相信受洗。

 

31怡君你公又

但司提反被聖靈充滿,定睛望天,看見神的榮耀,又看見耶穌站在神的右邊,

611普裡玲琅囊你照顧

就說:「我看見天開了,人子站在神的右邊。這些事完了,保羅心裡定意經過了馬其頓、亞該亞,就往耶路撒冷去;又說:「我到了那裡以後,也必須往羅馬去看看。」

白內障近視孩子求恩典消失了

保羅的外甥聽見他們設下埋伏,就來到營樓裡告訴保羅。

除去謊言

便查知他被告是因他們律法的辯論,並沒有什麼該死該綁的罪名。

        于言古松既腎一致

當夜,主站在保羅旁邊,說:「放心吧!你怎樣在耶路撒冷為我作見證,也必怎樣在羅馬為我作見證。

心霖怡君你看顧

到了天亮,猶太人同謀起誓,說:「若不先殺保羅就不吃不喝。」

佛教富啊捆綁

這樣同心起誓的有四十多人。

儘是一致好到完全

他們來見祭司長和長老,說:「我們已經起了一個大誓,若不先殺保羅就不吃什麼。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