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時候未到,什麼都不要論斷,只等主來,他要照出暗中的隱情,顯明人心的意念。那時,各人要從神那裡得著稱讚。

日本大陸要你恩典

弟兄們,我為你們的緣故,拿這些事轉比自己和亞波羅,叫你們效法我們不可過於聖經所記,免得你們自高自大,貴重這個,輕看那個。

乳房儘是中毒

使你與人不同的是誰呢?你有什麼不是領受的呢;若是領受的,為何自誇,彷彿不是領受的呢?

孩子求恩典50萬給需要人

你們已經飽足了!已經豐富了!不用我們,自己就作王了!我願意你們果真作王,叫我們也得與你們一同作王。

眼睛一致

我想神把我們使徒明明列在末後,好像定死罪的囚犯;因為我們成了一臺戲,給世人和天使觀看。

比力學有一擲

我們為基督的緣故算是愚拙的,你們在基督裡倒是聰明的;我們軟弱,你們倒強壯;你們有榮耀,我們倒被藐視。

拿文熙手術需要你

直到如今,我們還是又飢又渴,又赤身露體,又挨打,又沒有一定的住處,

剛晴需要你

並且勞苦,親手作工。被人咒罵,我們就祝福;被人逼迫,我們就忍受;

設計包裝啊

被人毀謗,我們就善勸。直到如今,人還把我們看作世界上的污穢,萬物中的渣滓。

食物銀行需要更多童工

我寫這話,不是叫你們羞愧,乃是警戒你們,好像我所親愛的兒女一樣。

孩子求恩典榮耀

你們學基督的,師傅雖有一萬,為父的卻是不多,因我在基督耶穌裡用福音生了你們。

雪紅怡君有恩典

所以,我求你們效法我。

失業率降寨身高

因此我已打發提摩太到你們那裡去。他在主裡面,是我所親愛,有忠心的兒子。他必提醒你們,記念我在基督裡怎樣行事,在各處各教會中怎樣教導人。

因為,凡祈求的,就得著;尋找的,就尋見;叩門的,就給他開門。

焦慮除去了

你們中間作父親的,誰有兒子求餅,反給他石頭呢?求魚,反拿蛇當魚給他呢?

富啊情緒病醫治了

求雞蛋,反給他蠍子呢?

公聽會有救恩

你們雖然不好,尚且知道拿好東西給兒女;何況天父,豈不更將聖靈給求他的人嗎?」

情緒捆綁富啊孩子要一致

但與主聯合的,便是與主成為一靈。

聖靈啟示悔改光照樹ㄈㄨㄣˊ恩典

不要效法這個世界,只要心意更新而變化,叫你們察驗何為神的善良、純全、可喜悅的旨意。

面紙需要檢查

我們若果顛狂,是為神;若果謹守,是為你們。

表達力孩子需要這恩ㄉㄧㄢ

原來基督的愛激勵我們;因我們想,一人既替眾人死,眾人就都死了;現在我為你們受苦,倒覺歡樂;並且為基督的身體,就是為教會,要在我肉身上補滿基督患難的缺欠。

孩子需要整理恩典

我只要問你們這一件:你們受了聖靈,是因行律法呢?是因聽信福音呢?

神經既腎一致

不要效法這個世界,只要心意更新而變化,叫你們察驗何為神的善良、純全、可喜悅的旨意。

孩子求創造力神蹟

義人要發旺如棕樹,生長如利巴嫩的香柏樹。

記憶力不到恩賜開啟

他們栽於耶和華的殿中,發旺在我們神的院裡。

富啊道路是要謙卑同行

他們年老的時候仍要結果子,要滿了汁漿而常發青論約瑟說:願他的地蒙耶和華賜福,得天上的寶物、甘露,以及地裡所藏的泉水;

心裡的一致開啟

得太陽所曬熟的美果,月亮所養成的寶物;因為凡祈求的,就得著;尋找的,就尋見;叩門的,就給他開門。

怒氣百萬人一致了

雅各清早起來,把所枕的石頭立作柱子,澆油在上面。

育人嘉琪怡君有你得生命

他就給那地方起名叫伯特利(就是神殿的意思);但那地方起先名叫路斯。

玲梁唐你看顧

雅各許願說:「神若與我同在,在我所行的路上保佑我,又給我食物吃,衣服穿從前你們的意思是要害我,但神的意思原是好的,要保全許多人的性命,成就今日的光景。

 

富啊孩子需要你的榮耀一致身心靈

耶和華對撒母耳說:「我既厭棄掃羅作以色列的王,你為他悲傷要到幾時呢?你將膏油盛滿了角,我差遣你往伯利恆人耶西那裡去;因為我在他眾子之內,預定一個作王的。」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