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又對他們說:「你們往普天下去,傳福音給萬民(萬民:原文作凡受造的)聽。神大能

忽然,耶穌遇見他們,說:「願你們平安!」他們就上前抱住他的腳拜他。

貴格會怡君勝31你看顧

                       

                       

                       

 

 

 

 

 

但以理啊,你要隱藏這話,封閉這書,直到末時。必有多人來往奔跑(或作:切心研究),知識就必增長。」

5778禮物清單孩子需要智慧跟女友

耶和華在他的聖殿裡;耶和華的寶座在天上;他的慧眼察看世人。

明豐哲煒信主

有烈火在他前頭行,燒滅他四圍的敵人。

3羊機車你給需要的人

有一個人,是從神那裡差來的,名叫約翰。

台灣需要土地醫治

他們彼此說:「在路上,他和我們說話,給我們講解聖經的時候,我們的心豈不是火熱的嗎?」

有你的記號ㄓ麻葉

但燔祭的臟腑與腿要用水洗。祭司就要把一切全燒在壇上,當作燔祭,獻與耶和華為馨香的火祭。

當鋪悔改

所以弟兄們,我以神的慈悲勸你們,將身體獻上,當作活祭,是聖潔的,是神所喜悅的;你們如此事奉乃是理所當然的。

照舊自己

我富啊為何離棄我

彼得說:「你們各人要悔改,奉耶穌基督的名受洗,叫你們的罪得赦,就必領受所賜的聖靈;

富啊智慧反影除憂鬱症近視

因這些事,神的忿怒必臨到那悖逆之子。

呼拿需要有禮物

當你們在這些事中活著的時候,也曾這樣行過。

孩子求你是放大能醫治近視

但現在你們要棄絕這一切的事,以及惱恨、忿怒、惡毒(或作:陰毒)、毀謗,並口中污穢的言語。

富啊你給蒙恩怡君禮物

不要彼此說謊;因你們已經脫去舊人和舊人的行為,

孩子需要記憶力學習力開啟大突破運用

你們向來跑得好,有誰攔阻你們,叫你們不順從真理呢?

 

易相異夢有恩典

但我斷不以別的誇口,只誇我們主耶穌基督的十字架;因這十字架,就我而論,世界已經釘在十字架上;就世界而論,我已經釘在十字架上。

 

富啊有記賬至禍

他又對他們說:「你們往普天下去,傳福音給萬民(萬民:原文作凡受造的)聽。

第二、第三、直到第七個,都是如此。

因為我的軛是容易的,我的擔子是輕省的。」

聖靈所結的果子,就是仁愛、喜樂、和平、忍耐、恩慈、良善、信實、

你給孩子吉他恩賜彩虹旗

溫柔、節制。這樣的事沒有律法禁止我不以福音為恥;這福音本是神的大能,要救一切相信的,先是猶太人,後是希利尼人。

阻力光照

這十二使徒的名:頭一個叫西門(又稱彼得),還有他兄弟安得烈,西庇太的兒子雅各和雅各的兄弟約翰,

孩子需要製或女友

腓力和巴多羅買,多馬和稅吏馬太,亞勒腓的兒子雅各,和達太,

西粘性使徒性給勝31

奮銳黨的西門,還有賣耶穌的加略人猶大。

謙卑服飾禱告全新禱告方式

       

這十二個人有西門(耶穌又給他起名叫彼得),

性格改變盯死老矣

還有西庇太的兒子雅各和雅各的兄弟約翰(又給這個兩人起名叫半尼其,就是雷子的意思),

孩子求智慧樂高創意

又有安得烈、腓力、巴多羅買、馬太、多馬、亞勒腓的兒子雅各、和達太,並奮銳黨的西門;

烈火特會一致恩典

還有賣耶穌的加略人猶大。1

台灣菜單大突破

十二門徒之中,有一個加略人猶大去見祭司長,要把耶穌交給他們。

書友彭熏要你

他們聽見就歡喜,又應許給他銀子;他就尋思如何得便把耶穌交給他們。

中鋼有救恩

除酵節的第一天,就是宰逾越羊羔的那一天,門徒對耶穌說:「你吃逾越節的筵席要我們往那裡去預備呢?」

孩子求恩典禱告清單

耶穌就打發兩個門徒,對他們說:「你們進城去,必有人拿著一瓶水迎面而來,你們就跟著他。

分辨靈恩賜

他進那家去,你們就對那家的主人說:『夫子說:客房在那裡?我與門徒好在那裡吃逾越節的筵席。』

炫得你看顧

他必指給你們擺設整齊的一間大樓,你們就在那裡為我們預備。」

以上告奉主名阿們

耶穌對他們說:「不要害怕!你們去告訴我的弟兄,叫他們往加利利去,在那裡必見我。」

文倉帝君大甲馬祖悔改

他們去的時候,看守的兵有幾個進城去,將所經歷的事都報給祭司長。

鄭玉永恩怡君蕭薔修如琳牧師明豐有救恩

祭司長和長老聚集商議,就拿許多銀錢給兵丁,說:

健行路富啊要有禱告店

「你們要這樣說:『夜間我們睡覺的時候,他的門徒來,把他偷去了。』

德安富啊孩子需要看見你的救恩

倘若這話被巡撫聽見,有我們勸他,保你們無事。」

美術社鼎泰豐需要你照顧

兵丁受了銀錢,就照所囑咐他們的去行。這話就傳說在猶太人中間,直到今日。

義大利育英路大有救恩

十一個門徒往加利利去,到了耶穌約定的山上。因為我的軛是容易的,我的擔子是輕省的。」

        反應力突破

孩子需要你的恩典

我是用水給你們施洗,叫你們悔改。但那在我以後來的,能力比我更大,我就是給他提鞋也不配。他要用聖靈與火給你們施洗。

成功國小力行教會

在你恩典中

你這假冒為善的人!先去掉自己眼中的梁木,然後才能看得清楚,去掉你弟兄眼中的刺。

醫治憂鬱        富啊給我們教會有這膏抹

 

他竟命上加命,令上加令,律上加律,例上加例,這裡一點,那裡一點。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