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3

去禱告會發現我們教會盼特惠還沒結束

不知道為何想去love教會看一下

神說你不應該來的我在樓下咳受彰顯

我放了江秀情特會重新得力 同時在公園唱靈歌

最近我都預言台南沒想到麥當勞發生火災

8/11預言自己

主說我要用你的預言預言國度上

主說我要用你的醫治醫治不少人

主說孩子不要害怕你可以的

其實你不是1000兩是5000兩你不要埋沒自己了

需要的都預備好了你相信嗎

 

進食禱告

 

門片工作數量不多

 

昨天預定的工作被爸停止了而且2

其實很亂因順服練習過就還好

 

因沒睡好頭暈 不知道為何複習先須摁戀學校時候很想哭

 

 

去收房豬錢意向是看到車禍 沒想到快到壇子時候真的有車突然過來差點撞到我

本來不想去禱告會神叫我應該去順服了

田裡魚群

耶和華作王!他以威嚴為衣穿上;耶和華以能力為衣,以能力束腰,世界就堅定,不得動搖。

你的寶座從太初立定;你從亙古就有。

各人要照所得的恩賜彼此服事,作神百般恩賜的好管家。

身心障礙被約牧養對相

合一

你們和我當稱耶和華為大,一同高舉他的名。

你們雖是自由的,卻不可藉著自由遮蓋惡毒,(或作:陰毒)總要作神的僕人。

弟兄們哪,你們要忍耐,直到主來。看哪,農夫忍耐等候地裡寶貴的出產,直到得了秋雨春雨。

你們也當忍耐,堅固你們的心;因為主來的日子近了

你們當剛強壯膽,不要害怕,也不要畏懼他們,因為耶和華你的神和你同去。他必不撇下你,也不丟棄你。」

但那等候耶和華的必從新得力。他們必如鷹展翅上騰;他們奔跑卻不困倦,行走卻不疲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