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啊        因為這話所指的人本屬別的支派,那支派裡從來沒有一人伺候祭壇。

你幫助我們看到你的夢想心腸 不必要行動免除不論段不控告自己或別人

我們在浙西的季節認罪悔改控告的靈要出去

我們需要全心恩典來領受你愛的同在

求你高我們做心事 還有次下佈到的夥伴

跟你求10位小家人 與聯合牧養

        他又量內院,長一百肘,寬一百肘,是見方的。祭壇在殿前。

我們要的不是只有預言恩賜恩膏 是你的榮耀如在地上的生活

還要過個全新愛你的生活更認識你

突破性國度侍奉    又要抹燔祭壇和一切器具,使壇成聖,就都成為至聖。

街頭佈道待人信主求主次下超自然信心的愛慕你的話尊主韋大分別為聖

你還要次下翻方言見證教會的方言

佈到恩賜

求主給不點佳節 他是你的兒女這是你的心意

問你現在要接受耶穌基督嗎﷽﷽﷽﷽﷽﷽﷽﷽﷽﷽﷽

父不是畫圖恩賜預言 還要看到你的帶領與智慧的高抹

不止如此還要看到對方需要

父啊哲遠要在這裡求成為利群得佈到幫手還可以單獨去傳福音

        使徒對主說:「求主加增我們的信心。」

的牛羊加多,你的金銀增添,並你所有的全都加增,

        願憐恤、平安、慈愛多多的加給你們。

        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

        使徒對主說:「求主加增我們的信心。」

        疲乏的,他賜能力;軟弱的,他加力量。

        智慧人大有能力;有知識的人力上加力

因為先求神的國神的意就加天給我了所求所想

孩子需要伴侶一起同行免費聖經發放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父啊我們要的畫圖服侍塗鴉而是畫展等級有你的榮光在裡面的

我們要的不是傳福音而是佈道與交叉啟示與智慧言語還以愛人心腸

我們要的不是牧養而是兒女的樣式

我們要的是貼你的心你的榮光你的大能大力與恩典

靈性悟性加添智慧能力 時間查經而且教導我運用

還有用4福音定律傳福音

服你的同在最重要

 我們要突破性佈道愛的家庭

求你教導我如何看聖經

父啊啟示書快看完了 希望可以給出去幫助他人

父啊你是守望者求你教導我佈道方法主啊讓孩子得智慧

求主教導孩子看馬太福音進入你的心意裡面

從裡面學到佈到方法不只是查經解經而是運用

成為利群幫手

求你教導我們如何發揮所長保守我們體力 因你說要預備道路

求你把使徒性恩膏次下來為你去得人

父啊你覺得雅歌要如何讀 你是我的心腹你是知道的

雅歌大綱很重要複習很重要 你的筆記要看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